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昨日综述 中国军团进账七金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8-20 05:44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邢成博

19日,亚运会正赛首日,中国军团就赚了个衣钵满盆,以七金五银四铜的成绩领跑奖牌榜,在武术、游泳、射击、击剑等项目上全面开花。

在首金武术长拳项目的争夺中,山东名将孙培原以9.75分的高分摘得雅加达亚运会首金。19日下午进行的射击10米气手枪男女混合团体赛中,纪晓晶和吴嘉宇共同打出了473.2环的好成绩,问鼎该项目冠军。在游泳赛场中国军团也收获满满,新设立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中,王简嘉禾和李冰洁两位小将分别获得金牌和银牌。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中,孙杨以1分45秒43的成绩夺得冠军,山东小将季新杰拿到铜牌。女子200米仰泳项目中,柳雅欣和彭旭玮分别拿到金牌和铜牌。男子100米仰泳赛场,徐嘉余以破亚运会纪录的成绩摘金,并且打破了日本仰泳的垄断地位。击剑项目上,女子佩剑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钱佳睿15:9战胜对手邵雅琦获得金牌,队友获得银牌。

当天进行的射击10米气步枪男女混合团体赛中,杨皓然和赵若竹遗憾摘银,在跆拳道的赛场,由朱宇祥、胡明达和邓庭锋组成的男子团体品势收获了银牌。此外中国女子4×100自接力队在实力占优的前提下,意外以3分36秒78获得亚军。

中国女排也迎来首秀,结果在朱婷的率领下,女排姑娘们连下三城轻松击败越南队。赛后,郎平点评说这场比赛主要是为了适应场地。“毕竟换了环境,场上节奏跟平时训练也不一样。”

新闻推荐

终结“萤火虫节”,还是靠法律力量

辛辣点评□山东何勇“七夕情人节如何过?栾城首届萤火虫节浪漫进行中!”8月17日至19日,河北石家庄柴武大街东狄家庄村萤火虫...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昨日综述 中国军团进账七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