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健身类项目走场展示顺利举行

来源:广安日报 2018-09-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展示大会活动现场。

本报讯  9月16日,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创新项目展示大会健身类项目走场展示在市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山东等地的20余支队伍400余人同场竞技,表演的健身舞、柔力球、中华通络操、扶阳功等健身展示类项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上午9时,展示活动在健身秧歌《红烈烈的山丹花》优美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来自陕西的选手们身着鲜艳的服装,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队形变化流畅、自然,把健身秧歌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作为东道主参赛的4个项目之一,来自广安区的宕渠连响健身舞《连响情》刚一出场,就获得了观众的欢呼声。表演者们手持连响棒,迈着欢快的舞步,伴着音乐的节拍,在身体上敲击出连连响声,将宕渠传统舞蹈、现代广场舞、手杖操等舞蹈与穴位健身法融为一体,通过运动,起到通经活血、愉悦身心的作用。

柔力球是一项既具观赏性,又可与舞蹈相结合的运动,深受中老年人喜爱。青岛代表队带来的柔力球表演《拥抱这片海》,在展示活动中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其表演节奏流畅欢快,动感十足,通过“圆的中心,柔的灵魂”,以柔力球的表演形式体现了青岛人民对大海的热爱之情。

随后,健身操、手圈操、手杖操、穴位按摩棒球操、龙身蛇形太极拳等项目相继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节目太精彩了,既有舞蹈的柔美,又有健身的效果,真是一举两得。”观众胡悦说道。

本报记者 龙俊帆/文 詹高军/图

新闻推荐

山东黄水东调应急工程验收通水 相当于每天把一个多大明湖水送到胶东地区

□记者周艳报道本报东营9月14日讯日前,“山东省黄水东调应急工程”验收通水成功,600万立方米的黄河水经63.8...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健身类项目走场展示顺利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