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演绎时尚千面 汇聚公益力量 第五届贵和·齐鲁星光夜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17 01:58   https://www.yybnet.net/

外籍乐队演出。本报记者张中摄本报记者陈晓丽

15日晚上6点,一场兼具时尚与浪漫气息的万花裙秀拉开了“2018贵和·齐鲁星光夜”的序幕。本届星光夜以“时尚千面”为主题,会聚了来自省内社会各界的名流和时尚达人等400余位嘉宾,在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为时尚潮流代言,为公益慈善聚力。

据悉,“2018贵和·齐鲁星光夜”是贵和购物中心第五度携手齐鲁晚报举办的山东时尚盛典,齐鲁晚报及鲁能贵和相关领导出席了盛典,共同度过了一个高雅难忘的公益时尚之夜。

本次活动包罗了时尚千面万象,将时尚、慈善、科技人文碰撞融合,涵盖了山东时尚品牌消费调查、大牌时装秀、公益慈善拍卖、购物狂欢夜场等多个环节,多重元素碰撞出时代正能量,成为济南人心中每年不可或缺的时尚盛事。

活动现场最具视觉冲击力的当数大牌时装秀。首先上演的是吉祥斋带来的《遇见·东方大美》华服大秀,温婉秀气的女性形象体现出传统柔美的东方色彩,一针一线都融入了古典美学,让现场观众欣赏到东方哲学别样的魅力与震撼。

纪梵希的秋冬大秀同样惊艳全场,高贵优雅的格调和干净纯粹的美感将纪梵希现代摩登的时尚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而NeilBarret的全新秋冬系列大秀时髦而不古怪,充满设计感但不夸张,用经典的时尚态度表达出了21世纪的现代摩登风格。

精美绝伦的服饰和超模的精彩演绎让现场来宾足不出省,仿佛亲临各大时装周秀场,感受到当下最前沿的潮流风尚。

盛典现场,“2018齐鲁星光榜——山东人最喜爱的十大奢侈品牌”榜单隆重揭晓:LOUISVUITTON、GUCCI、DOLCE&GABBANA、Cartier、Tiffany&Co.、TOD’S、CHANEL、KENZO、MOSCHINO、NeilBarrett榜上有名。十大奢侈品牌在山东的负责人也莅临现场,从主办方手中捧走这份沉甸甸的荣耀。

由齐鲁晚报和贵和购物中心于2014年联合发起的“星耀齐鲁”公益慈善项目,在今年的盛典上再次启动。

本年度的“星耀齐鲁”公益项目与山东大学合作发布梦想征集令,寻找敢于突破、怀揣梦想,并愿意为之砥砺前行的优秀青年,最终选出10名优秀学子为其提供梦想助力金,并宣布将助力优秀学子直至毕业。与此同时,还将从中选拔鲁能集团的储备人才,为他们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与实习就业机会。

“2018贵和·齐鲁星光夜”活动当日,贵和购物中心年度最强大的周年庆盛会同步开启。为消费者送出百万礼金券、百万店庆礼,国际大牌服饰、美妆护肤、珠宝腕表、轻奢潮牌、家居家电等千余款商品均推出了多重折扣。

新闻推荐

想要滴滴出行?先帮别人付了费再说! ——滴滴出行“关联”机制究竟从何而来

新华社记者胡林果安宇飞最近有用户在使用滴滴打车时,刚点击app就自动弹出“有未支付订单无法打车”,而这些“未支付订单”...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演绎时尚千面 汇聚公益力量 第五届贵和·齐鲁星光夜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