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改革后省级党政机构有多少?山东福建60个 广东59个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0-11 17:33   https://www.yybnet.net/

“中央已经批复同意《广东省机构改革方案》,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原则同意《广东省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广东省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改革后,共设置省级党政机构59个,其中,省委机构17个、省政府机构42个。”

据南方+客户端10月11日报道,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10月10日在广州召开,透露了上述信息。

此前,海南、福建、山东、江苏四省的机构方案均被披露已获批准,它们都属于沿海省份。

其中,《海南省机构改革方案》于9月底出炉,并在9月底前完成省级机构改革,12月底前完成市县机构改革。改革后,海南设置党政机构55个,其中省委机构18个、政府机构37个。党委机构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14个,工作机关管理的机关(规格为副厅级)3个。政府机构中,省政府办公厅和组成部门23个,直属特设机构1个,直属机构6个,部门管理机构(规格为副厅级)7个,

《福建省省级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指出,确定共设置省级党政机构60个,其中党委机构19个、政府机构41个。党委机构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15个,工作机关管理的机关3个。政府机构中,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和组成部门24个,直属特设机构1个,直属机构10个,部门管理机构6个。

山东省机构改革方案》指出,改革后,山东省级党政机构设置60个,其中省委机构18个,省政府机构42个。

另外,海南、福建均已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包括新组建的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应急管理厅厅长等。

新闻推荐

文博会盛宴今日“开席”

可爱的机器人“创创”将在现场为观众提供服务。不仅有高大上的科技产品,还有文化底蕴深厚的传统非遗作品展示。...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改革后省级党政机构有多少?山东福建60个 广东59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