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女子借奔驰给朋友后对方拒还 从北京找到开回重庆又被他开走

来源:上游新闻 2018-10-11 20:52   https://www.yybnet.net/

上游新闻 图

把爱车借给朋友,没想到朋友耍起了赖皮不还车。当车主肖女士从北京将车找回来,结果又被这位朋友开走了,无奈之下她只好报警。

昨天(10日)中午11点过,重庆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市民肖女士的报警,称车被人借走后一直要不回来。

民警迅速赶到汉渝路某小巷,见到报警人肖女士。说起借车的经历,肖女士真是“肠子都悔青了”。肖女士几个月前她认识了来自北京的王某,后来王某向她借车,说要去趟山东办事,肖女士不假思索地就将奔驰车借给了王某。不料,十几天后,都不见王某还车,电话也打不通。后来,肖女士听朋友说王某“不是什么好人”,她开始担心起来,对车进行定位,发现车从重庆到了北京,肖女士想尽办法联系上王某,叫他还车,王某嘴上答应得干脆,但就是不还车。

肖女士只好前往北京,找到自己的车后,将车开回重庆。

好景不长,王某回到重庆后,又找到肖女士的车,将车开走了。由于车钥匙在王先生手上,肖女士也无可奈何。

肖女士再次对奔驰车进行定位,发现车在沙坪坝,终于在汉渝路某小巷里找到了爱车。

“车找到了,要是对方不还钥匙,今后还是会把车开走!”打电话给王某,对方明确表示不想还车,于是肖女士报了警。

肖女士明确表示她跟王某没有任何经济和民事上的纠纷,就是当王某是朋友,把车借给他去办事。

当着民警的面,肖女士拨通了王某的电话,民警向其核实,确认了肖女士的说法。于是民警劝说王某将车和车钥匙归还给肖女士,否则肖女士有权起诉他。

在民警的劝说下,王某托人将车钥匙送到现场,交给了肖女士,将车归还。肖女士拿回了爱车,经初步检查暂时未发现异常。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借车需谨慎,应签订借车协议,确保借车人可信。

(原标题:《女子借奔驰给朋友后对方拒还 将车找回又被其开走》)

新闻推荐

机床企业做大做强

10月10日,山东泰格尔数控机床附件有限公司的工人在紧张工作。该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是专业的生产机床附件制造企业,主...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诗意重阳别样情2018-10-11 14:32
评论:(女子借奔驰给朋友后对方拒还 从北京找到开回重庆又被他开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