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将启幕

来源:大众日报 2018-11-18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赵琳报道

本报济南11月17日讯砥砺奋进四十载,悠悠岁月铸丰碑。“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将于11月19日在山东书城5楼山东出版美术馆开幕。

本次摄影展是省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以“勇立潮头走在前列”为主题,精选420多幅图片,辅以媒体、实物、图表等多种手段进行展览展示,以此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展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分为“崇尚创新砥砺奋进”“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倡导绿色岱青海蓝”“厚植开放拥抱世界”“推进共享成就梦想”“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和“聚焦生活点滴记录社会进步”等七个部分,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集中展示40年来山东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齐鲁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

展览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山东出版美术馆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10:00-17:30,周一闭馆。15人以上的团队观众可提前预约,咨询电话为0531-58691188,82067818(传真)。

新闻推荐

工科生嘴太笨不好找工作了用人单位招人不再只看专业,还要求“沟通能力强”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张晓军摄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徐玉芹)11月15日,山东交通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来自省内外的300余...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五连胜,有没有?2018-11-18 07:57
评论:(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将启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