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搭建平台探寻高招助本土瞪羚加速跑 市政协第十一专题“商量”引热议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2-06 14:14   https://www.yybnet.net/

如何让瞪羚企业更多、更强?一起来“商量”。近段时间以来,市政协以“让瞪羚企业多起来、强起来”为主题开展了第十一专题“商量”,并制作、播出了专题节目。第十一专题“商量”经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公众纷纷为之点赞。

瞪羚企业,指的就是商业模式得到市场认可,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的创新型企业。其往往通过推出新产品、提供新服务、应用新技术、拓展新市场、创建新模式、构建新业态等方式实现快速增长,是创新发展的典型代表。近段时间来,市政协第十一专题“商量”就以“让瞪羚企业多起来、强起来”为主题展开,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等进行实地调研、展开集中商量,围绕瞪羚企业的发展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第十一专题“商量”,公众纷纷为之点赞。“瞪羚企业正处在高速发展期,现在最缺的就是资金和人才,第十一专题‘商量’聚焦瞪羚企业发展过程里遭遇的问题和痛点,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参与,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对企业来说有很大帮助。”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静说。

“在‘商量’过程里,政协委员和专家们说得非常好,对企业来说很有作用。我本人同样是民营企业家,比如有专家围绕如何解决瞪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所提出的打造融资平台的建议等,都让我们企业感到很振奋,也使我们更加明白今后企业应该如何发展。”市政协委员赵勇说。 (记者赵樱宁)

新闻推荐

鱼台经济开发区 发挥堡垒作用 助力企业腾飞

本报鱼台讯(通讯员李振鹏)鱼台经济开发区成立园区“两新”综合党工委,选派17名熟悉党务工作的党员干部到非公企业党组织挂任...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搭建平台探寻高招助本土瞪羚加速跑 市政协第十一专题“商量”引热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