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CBA战报 “寂寞大神”梦游,上海惨遭广东横扫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杜金城

CBA第16轮在6日这天进行了多场焦点战,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客队的“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全场遭到限制,广东队则有四人砍下了20+的分数。最终,广东队以138:101大胜伤病满营的上海队,豪取16连胜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上海队这边,董瀚麟、罗旭东、刘炜都因为伤病无缘赛场。客场挑战如日中天的广东队,比赛难度可想而知。整场比赛,广东队的后卫外援德莱尼得到29分,周鹏得到23分10个篮板,赵睿得到23分送出5次助攻5次抢断,威姆斯得到20分送出12次助攻。而上海队的主要得分手弗雷戴特全场三分球11投仅有1中,整场只得到16分。最终,上海队以101:138输掉比赛,广东队从开赛至今已经取得16连胜保持不败。

本轮的另外一场焦点战是“浙江德比”。结果,依靠着胡金秋高效率的精彩表现和双外援的稳定发挥,广厦队最终客场以104:99艰难战胜浙江队,连续第五次在浙江德比中胜出。

浙江队的外援邓蒙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广厦这边得到最高分的小将胡金秋,他全场14投13中独得30分11个篮板。

当日其他场次,山东主场104:107遭北控逆转,此役山东队的莫泰尤纳斯砍下28分20板,古德洛克也有33分进账;八一主场97:114不敌深圳;江苏112:107四川;福建114:109天津。

CBA联赛第16轮在7日这天还有三场较量,其中新疆与山西的对决最受关注,因为两队都在休赛期更换了外援。新疆男篮签下哈达迪的传闻在6日这天得到了证实。伊朗中锋将顶替仅代表新疆队打了四场比赛的明纳拉斯;山西队则用曾在深圳打过球的鲍比·布朗替换了原有的小外援约什·亚当斯。

新闻推荐

山东扫黑除恶进展:奖励举报群众150余万元 查处涉案资产26.8亿元1300余名涉黑恶犯罪分子自首

时报12月5日讯(记者谢苗苗)5日,山东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CBA战报 “寂寞大神”梦游,上海惨遭广东横扫)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