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山东老年大学新增六门课程 2019年春季招生本月10日启动,注册前需网上预报名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08 09:10   https://www.yybnet.net/

各位老年朋友注意啦,本月10日19时起至21日24时,山东老年大学2019年春季招生启动,各校区专业面向社会开放报名,每人限报两门课程(含所有校区、分校)。

老年朋友在正式报名注册前,务必要进行预报名。本次春季招生新增彩铅画等6门课程,满足老年朋友的学习需求。

本报记者陈玮

大观园校区

新增彩铅画等

在山东老年大学大观园校区萨克斯一年级,虽然已经下课,但是不少学员仍然留在班级里,练习课上刚刚学习的曲子。一位老学员说,上完了课还觉得意犹未尽,在老年大学报名萨克斯班以后,学员们经常相互讨论学习,感觉每天的生活都很有乐趣。“开了学我们就要上二年级了,又要有新的一年级新生加入进来了!”

记者了解到,山东老年大学大观园校区2019年春季招生,新增了六门课程,分别是彩铅画、摄影后期、智能手机班、琵琶、流行音乐演唱和美式英语。其中,琵琶、流行音乐演唱和美式英语是山东老年大学首次开设的专业。

凡迪是山东老年大学流行音乐演唱专业的教师,她说很多人认为流行音乐是年轻人的专属,其实流行音乐早已在很多美声、民族歌曲作品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加入流行音乐演唱元素,能使歌曲变得色彩性更强,更富有感染力,也更能被老年朋友所喜爱。“明年的教学主要内容是发声要素、歌唱准备、歌唱气息等,让老年朋友由浅入深进行学习。”

正式注册报名前

必须进行预报名

山东老年大学2019年春季招生的校区有大观园校区、地矿分校和中信分校。12月10日19时起至21日24时,各校区专业面向社会开放报名,每人限报两门课程(含所有校区、分校),每个专业每周一次课,每年64课时(上半年3—6月;下半年9—12月)。班级明细表及相关通知已在学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老年朋友可随时查看。

值得注意的是,在正式注册报名前,老年朋友需进行预报名,网上预报名全年开放,“预报名”仅是学员报名意向调查,正式网上报名注册时不受预报名所填报专业的影响和限制,没有预报名的老年朋友,无法进行正式网上报名注册。

本次招生提供网上缴费、现场缴费两种方式。网上报名成功后,可以直接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成功即完成网上报名的所有环节。如需领取发票,务必于缴费当日3个工作日后,12月28日前携带身份证到大观园校区106室或108室领取(过期不再领取),若选择现场缴费,在网上报名注册成功后,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于12月28日前到现场进行刷卡缴费。

据了解,山东老年大学目前开设80多门课程,近800个教学班,学员人数23000余人次。山东老年大学作为全国第一所老年大学至今已经走过35年的历程。在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山东老年大学的办学条件日趋完善,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效果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山东省10所高校成立“长青联盟”,学生可跨校选课 山师大学生或可至山中医学医

▲在“长青联盟”成立大会上,10位高校成员代表正在进行签约。7日,山东省高等学校“长青联盟”成立大会在...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老年大学新增六门课程 2019年春季招生本月10日启动,注册前需网上预报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