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人为良心活”寒冬暖意浓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08 09:10   https://www.yybnet.net/

以德报怨,一生平安

zoopig1:以德报怨,她丈夫不值得同情!大姐心太好了,愿好人一生平安!

灵魂战车:找到这样的老婆,是上辈子修的福。

悟空133104582:俗语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这种有担当有爱心的好(前妻)人,在现实社会中真的很难得,好人一生平安,必须点赞。

平安:的姐心地善良,终会有好报!她的心胸宽阔,不计较丈夫过去对她的不好,宽容她的丈夫。

琦153838681:这前妻真是大度好人。

曦楠729:她不管就要女儿管,其实是个伟大的妈妈,女儿以后一定要好好孝顺妈妈。

城市猎人何东少:这样的女人现在打着灯笼也找不到。

宇宙玄黄18:北京有位带妻的的哥,山东有位带前夫的的姐,寒冬的暖意。

闲云野鹤:为你点赞,泉城最美的姐!

境由心造:看湿了眼眶!我也想坐你的车,以德报怨的善良的姐。

匿名老a:以德报怨,何以报德?

典智1王典智:人为良心活着,太棒了。这就是中华五千年的美德,正能量的传递,当今社会的楷模,绝对是好妻子、好母亲。

蓝天白云:人为良心活着,在寒冰的天气让人心里暖暖的。

文笔峰461:感动又心酸。

萤火虫:太辛苦了!祝福你战胜一切困难。

“这不是女人,是女神”

A雅6155765739:我打过她的车,当时我说去的地方有点偏,她说没事,去哪儿都成,只要我不在意车上有人就成。当时觉得挺不容易的,寻思着到地方多给她点,结果人家不要,就要了车费。

雨姐33:善良而又命苦的女人,希望你往后余生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蓝齐儿:这男人上辈子做了多少好事啊!这辈子遇见这么善良的大姐。

维康护送:我坐过这位大姐的车,人很健谈。不容易,老头在车上也不说话,看着好可怜,大姐不容易。

扬帆275115048:这不是女人,是女神。

一路上有你:善良的人永远都是为别人着想,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回声殿堂:换我坐车绝不找零。

茜茜王:那样的人就不值得管他,只不过你不管就得你的女儿管。

净心杂谈:送养老院吧,长期这样不行。

Xuanyunyehe:和病人同乘,是对乘客不负责任,不提倡。

不会皮:坐不坐是乘客的权利。你可以选择投诉这位大姐,也可以理解这位大姐,都是你的权利。

荷马刺客:建议申请政府福利机构,自己交点生活费。这种行为很感动,但不安全,有可能影响安全驾驶,对乘客造成威胁。

本报记者孟燕整理有删节

新闻推荐

滕兆敏:做有故事、有温度、有诗意的教师

本报记者田文佼秋日的绣针河是那么温柔,河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银光四射,似无数绣花针。少年在河畔踱着,想象着河滩上的高石...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煮熟的鸭子飞了2018-12-07 14:13
猜你喜欢:
评论:(“人为良心活”寒冬暖意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