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来济调研民企发展韩金峰率队 李继民参加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2-08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7日讯(记者 王希涛通讯员 刘永)12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率领调研组一行,来济南市就民营企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3家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认真汇总企业负责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金峰指出,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各项统计数据显示民营企业对地方经济的收入贡献率已经超过了50%,解决了90%以上的新增就业人员,对国民经济贡献巨大,成为了新的经济动能增长极。党委、政府应大力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主动上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各项政策框架内做到国企、民企一视同仁,平等对待。在下一步工作中,民营企业应加快既有产业提升改造,这对大力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民营企业发展中要注重与信息化结合,与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融合。有关部门要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宣传力度,进一步与企业做好政策、金融、人才等政策的对接,充分挖掘企业发展的动能潜力,为实现山东省实体经济的进位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推荐

山东多地迎来降雪

12月7日,在烟台市福山区,市民在清理车上的积雪。据中央气象台消息,12月6日,山东半岛出现2至6毫米降雪或雨夹雪。...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调研组来济调研民企发展韩金峰率队 李继民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