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泰山口腔医院 走进地矿五院开展义诊

来源:泰安日报 2018-12-11 1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0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磊)近日,泰山口腔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山东省地矿五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对山东省地矿五院的全体职工进行了全面口腔义诊检查。

活动现场,医生们耐心地向职工讲解如何正确刷牙,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牙齿和口腔健康,并针对检查的情况,向职工一一提出专业的诊疗指导意见。活动当天,医院还免费为职工量血压,发放口腔检查卡,贴心服务得到了职工的欢迎和称赞。

山东省地矿五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在没详细了解正确的刷牙方法之前,一直都用错误方法刷牙,今天才知道危害那么大。通过这次口腔义诊活动中不仅学到了怎样护理牙齿,而且利用内窥镜更清楚地看到和了解自己的牙齿健康状况,提高了口腔保健意识。

据悉,本次义诊中,牙齿龋坏是发现最多的问题。泰山口腔医院颌面外科主任翟敬云提醒大家,要掌握正确刷牙方法,注重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并定期到医院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做到口腔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日常生活中,大家应注意刷牙方法的正确性以及牙膏、牙刷的选择,做到至少每天刷两次牙,每次3到5分钟,每3个月换一次牙刷,随时更换不同牌子的牙膏,值得注意的是,3岁以下的儿童应避免使用含氟的牙膏,以免引起氟牙症。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开展“中国名片亮齐鲁”宣传及参观展览活动

□单体英为纪念人民币发行70周年,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省现金业务成就,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要求,开展一...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口腔医院 走进地矿五院开展义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