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时间:12月11日19:35地点:诸暨暨阳体育中心体育馆对阵:浙江广厦VS山东西王直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挑战广厦需要亮剑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2-11 14:14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男篮要敢于和广厦硬碰硬记者谢永亮 摄(资料照片)

刚刚在“副班长”天津队身上止住连败的山东西王男篮,今晚又将迎来一场硬仗:客场挑战自己的“老冤家”浙江广厦。虽然本赛季两队实力此消彼长,看起来已不再是一个层面上的球队,但广大球迷还是希望山东男篮能够打出久违的激情。

曾记否?

上赛季抢七大战荡气回肠

如果是上赛季,

广厦对山东的比赛绝对是焦点比赛。对于上赛季CBA半决赛山东对广厦荡气回肠的抢七大战,很多球迷还记忆犹新。由于丁彦雨航的受伤,山东男篮在大比分3:2领先的情况下,在杭州连输两场,最终遗憾地以3:4不敌浙江广厦,无缘总决赛。

失去了一次冲击总冠军最好的机会后,山东高速退出CBA,丁彦雨航远赴美国,山东西王接手球队,三巨头只剩下了莫泰一人,新帅吴庆龙带领这支“平民球队”艰难前行。本赛季广厦和山东两队再度对阵,前者保留上赛季绝大多数主力,依然兵强马壮,只是把主场从杭州市体育馆搬到了诸暨暨阳体育中心体育馆,目前战绩仅次于领头羊广东队;后者受困于控卫危机,已经退出CBA第一集团,目前在为季后赛席位而努力。

缺激情?

山东男篮如今貌似缺动力

缺少了丁彦雨航和劳森的山东男篮,

本赛季似乎也没有了上赛季的激情。其实,如今的山东男篮,缺好后卫,缺少激情,从根上找还是缺动力。爬坡阶段,山东男篮需要多鼓鼓劲,客场挑战强大的广厦,也许就是球队重塑形象、找回激情的一个机会。

本赛季广厦客场保持全胜,主场只是输给了北京和新疆两支强队,表现相当强势。从技术统计上看,广厦的场均盖帽(4.2)、抢断(13.3)和助攻数(26.3)目前均排全联盟第一,和山东男篮相比确实有很大优势。但山东男篮这场球并非毫无机会,面对老对手,全队需要亮剑精神,明知实力上有差距也要放手一搏。只要打出激情,打出豪气,即使输了也能赢得球迷的掌声。(记者李夫杰)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开展“中国名片亮齐鲁”宣传及参观展览活动

□单体英为纪念人民币发行70周年,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省现金业务成就,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要求,开展一...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走访慰问环卫工人2018-12-11 10:21
猜你喜欢:
对接强企创新发展2018-12-11 10:21
评论:(时间:12月11日19:35地点:诸暨暨阳体育中心体育馆对阵:浙江广厦VS山东西王直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挑战广厦需要亮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