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巨匠沈其东是哪个演员扮演的?巨匠沈其东谁演的

2019-01-11 17:10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巨匠》中,沈其东扮演者是曲高位。

《巨匠》中,曲高位饰演的是沈其东。一听名字就知道和男主角霍建华饰演的沈其南关系匪浅。高度还原的民国服饰加上具有人物性格的小胡子,曲高位这次儒雅中带着神秘亦正亦邪,让人对这个角色充满好奇。曲高位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让观众们充满好奇。

曲高位,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7年出演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金耳环》 。2009年参演革命历史剧《红色摇篮》。2010年出演创业商战剧《大时代》。2012年主演悬疑动作电影《刺夜》。2014年参演徐纪周执导的都市剧《团圆饭》。2015年参演东方魔幻剧《海上牧云记》;同年主演姜凯阳执导的缉毒题材《活着再见》。2016年出演爱奇艺第一部自主研发的全版权网络剧《卧底》。2017年,主演都市剧《一千零一夜》。2018年,主演悬疑推理剧《他看见你的声音》,待播。2018年,主演由姜凯阳执导的电影《道高一丈》,饰演黄天成。电视剧《天盛长歌》,饰演七皇子宁齐。

中文名:曲高位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0CM

出生地:山东省

出生日期:5月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03届表演专业本科

代表作品:魔幻手机、新上门女婿、海上牧云记、活着再见、一千零一夜、他看见你的声音、道高一丈、天盛长歌

2016年,在姜凯阳执导的爱奇艺首部全版权网剧《卧底》中饰演我方资深卧底曲经。

2017年,在孔笙、李雪执导的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饰演渭无忌。

2017年,与迪丽热巴、邓伦合作,在都市偶像剧《一千零一夜》中饰演闻光启,将于2018年播出。

2018年,搭档黄宗泽、叶青,组成法医、警察黄金三人组,领衔主演悬疑推理剧《他看见你的声音》,将于同年播出。

2018年,主演由姜凯阳执导的电影《道高一丈》,饰演黄天成。

2018年,主演由沈严、刘海波执导的电视剧《天盛长歌》,饰演七皇子宁齐,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新闻推荐

孙爱军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本报讯(记者胡德光)1月9日,市委书记孙爱军调研食品安全及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参加调研。孙爱军一...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闯红灯”怎么管2019-01-11 11:48
评论:(巨匠沈其东是哪个演员扮演的?巨匠沈其东谁演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