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东城逸家首届社区品质食材年货节26日启幕果蔬海鲜、糖酒副食让您一站“配齐”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1-23 14:13   https://www.yybnet.net/

1月26日,由中航物业、山东安厨乐美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安动泉城·安动东城逸家首届品质食材年货节”将在高新区东城逸家中心商业街盛大开市。本届年货节将从26日持续到28日,届时,鲁花、佳宝、冠珍轩、芳蕾玫瑰、安厨乐美等品牌将进行展示销售。

年货节货品门类齐全,可谓大牌云集。既有新鲜、安全健康的果蔬、深海海鲜,又有米面粮油、糖酒副食,还有特色小吃、干货炒货等。除产品展销外,现场还将上演舞狮、吐火、变脸等民俗文化演艺展示。

据山东安厨乐美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年货节,公司不仅组织了“安厨联盟”体系商家,还邀约了大量联盟外品牌商家参展。“凡到场消费的市民均可使用满减优惠券。”他说。现场还有免费品尝、公平秤、代打包等贴心服务,更有游戏互动、赠送礼品和超大红包等趣味体验。“相信这种集采购、娱乐、品质实惠于一体的年货节,一定会让广大市民收获满满!”该负责人说。(记者王倩)

新闻推荐

技术为先销量提升

1月18日,山东明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人在生产旋转接头。该公司长期服务于电力、钢铁、石油、化工、大型设备厂等行...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城逸家首届社区品质食材年货节26日启幕果蔬海鲜、糖酒副食让您一站“配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