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三四十年的老“小鸭”,很多还在用 小鸭集团老物件征集活动火爆,众多市民讲述与“小鸭”的情缘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2-13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2月12日讯 (记者黄敏)“真没想到,这么多消费者仍保留并使用着小鸭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生产的洗衣机,没想到消费者对老物件征集活动参与热情如此高。”12日,本报刊发《为40岁庆生,“小鸭”备好礼换“老物件”》,当日上午不到9点,山东小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小鸭集团”)有礼征集老物件活动专线电话83122005就接连响起,小鸭集团办公室侯女士笑言,工作人员当天俨然变成了话务员,到下午3点多时,已有近30名消费者致电提供老物件线索,就在记者采访时,仍听到工作人员在旁接听消费者来电的声音。

创造了亚洲第一台滚筒洗衣机的“小鸭”,今年8月即将迎来40周年生日。在40岁生日来临之际,为回馈消费者,小鸭集团特推出“小鸭40周年庆生有礼——老物件征集活动”。

该活动启动首日的盛况让小鸭集团工作人员直言“惊喜”。消费者提供的老物件线索有1982年的小鸭波轮洗衣机、1984年的小鸭第一代滚筒洗衣机、1983年的小鸭单缸波轮洗衣机、上世纪90年代的小鸭甩干机……

侯女士介绍,多数提供老物件线索的消费者,仍使用着这些犹如古董的小鸭洗衣机,市民赵先生更是先后两次打电话。“我觉得小鸭征集老物件活动很有意义,同时也很认可、信赖小鸭洗衣机的质量,看到报纸上的活动后就立即致电参与了。”赵先生说。

闻讯致电的不仅仅是家有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小鸭洗衣机的消费者,也有长清区市民致电表示愿意提供老故事,还有市民杜先生因对“小鸭”有着深厚的感情,特意致电询问小鸭集团地址,表示将赠字以表心意。

“欢迎消费者继续参与小鸭老物件征集活动,活动将持续至今年8月1日。”小鸭集团工作人员说。

●相关链接

家有“小鸭老物件”?快参加征集活动赢好礼

只要与“小鸭”洗衣机或小鸭集团有关,不论您来自哪里,不论讲故事、晒照片或分享“宝物”,都有机会赢大礼。就“老故事”而言,您可提供与小鸭洗衣机有关的真实、富有情感、能勾起美好回忆的故事。就“老照片”而言,您可提供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带有小鸭洗衣机的照片或能反映小鸭四十年来不同时期变化的老照片。就“宝物”而言,可以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小鸭老式洗衣机、老工作服、老洗衣机兑换票、发票等。

如果您恰好有这些“老物件”,可拨打电话83122005,也可将老照片与老故事文字稿发送至指定邮箱zhcsm2009@126.com,并留下姓名、性别、年龄和手机号。您也可以在小鸭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小鸭世界”留言,讲述自己与小鸭的故事,或直接携老物件去工业南路51号小鸭集团。

“凡消费者提供的照片、实物、老故事,经鉴定小组鉴定合格者均可获得一份小鸭纪念品。评审工作小组将根据物品的完整性、重要性、历史代表性等方面综合评选出一部分老照片、老物件于小鸭集团40周年大庆当天活动现场展出,由评审小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小鸭集团工作人员说,与此同时,他们将根据老物件价值推出以旧换新、折扣购机和免费赠阅《济南时报》等系列活动。 (记者黄敏)

新闻推荐

陈明新和他的“心事”

陈明新查看蔬菜长势人勤春早菜农忙。这句话用在山东明利特色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明新身上最合适不过。用...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四十年的老“小鸭”,很多还在用 小鸭集团老物件征集活动火爆,众多市民讲述与“小鸭”的情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