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选择山东”云平台投资齐鲁行走进东营项目对接会举行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2-13 1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选择山东”云平台投资齐鲁行走进东营项目对接会举行。

本次对接会由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市投资促进局承办,邀请了法国液化气公司(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旭集团、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瑞典创新创业基地等十家知名企业机构相聚东营。对接会上,东营市重点介绍了全市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情况,挑选了涵盖高端化工、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文化旅游等11个大类的54个推介项目。参会客商进行了宣传推介,与东营市企业、园区代表分组进行了精准对接洽谈,弘阳集团、深圳市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有限公司中影院线与东营市有关企业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会后,参会企业到方圆集团、光谷未来城、利丰石油设备、领客国际能源创新谷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对接会的举行,进一步推介了东营市的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需求,为东营市搭建起了“双招双引”的交流合作平台。下一步,东营市将继续推进与“选择山东”云平台的战略试点合作,依托双方信息资源、平台资源,积极举办各类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推介重点项目和产业发展需求,实现精准对接,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努力推动东营市“双招双引”工作开创新局面。

据了解,“选择山东”云平台是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运维的“双招双引”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汇集全省各市及180多个经济园区、高新区和“十强”产业的项目、人才、资本等供需信息,着力打造“精准对接、精准服务”通道,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力争成为世界各地投资者投资山东的首选平台,聚焦各界精英人才招才引智的重要载体。(记者 张利波 通讯员 李孟伟)

新闻推荐

山东男子另类征婚两年惹争议:生娃给15万 不生不领证

昆明电视台K6春城频道微信公号“8099999”2月12日消息,春节过后,不少外来务工人员都来到昆明南坝人力资源市场找工作。可在...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代表委员说检察2019-02-13 14:31
评论:(“选择山东”云平台投资齐鲁行走进东营项目对接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