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倚天屠龙记黄衫女子是谁2019?女子扮演者个人资料

2019-03-15 14:46   https://www.yybnet.net/

2019版《倚天屠龙记》中,黄衫女子是赵樱子饰演的。

赵樱子饰演的黄衫女子是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的人物,杨过与小龙女的后人。出场过两次,被史红石称呼为“杨姊姊”,是金庸小说中的神秘人物之一。她看似二十六七岁,风姿绰约,容貌极美,态拟神仙,因生活在古墓,常年不见太阳,所以脸色苍白,无半点血色。第一次出场帮助丐帮遗孤史红石夺回帮主之位,并说先人和丐帮上代渊源甚深。

少林寺的屠狮大会上,黄衫女子以九阴真经,轻松击败周芷若后,张无忌问她姓名时,留下“终南山后,活死人墓,神雕侠侣,绝迹江湖”离去。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曾在帮助史红石重返丐帮一集中,给予了南宋皇帝肖像图一镜头,暗示黄衫与赵宋皇族疑有联系,一袭黄衣更是衬托其身份。

赵樱子,1990年1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

2009年9月,赵樱子获得了第2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最上镜皇后”。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就让咖啡有点甜》。2012年,主演民国剧《爱在春天》。2013年,凭借爱情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崭露头角。2014年,主演的都市剧《因为爱情有奇迹》播出。2015年,出演电影处女作《济公》。2017年,赵樱子在历史剧《秋收起义》中饰演了杨开慧。2018年,出演宫廷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同年,她还主演了传奇剧《长安诺》。

中文名:赵樱子

外文名:Sarah

别 名:赵韩樱子、樱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0cm

体 重:48kg

出生地:山东省烟台市

出生日期:1990年12月16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爱在春天、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奇迹、秋收起义

2018年1月,赵樱子主演的现代爱情励志片《梭哈人生》在全国上映,她在片中饰演的女主角林菲儿是个有着独立人格和思考的能力,对生命价值有追求的新生代女性;2月,其与范世錡、谢彬彬等人共同演唱的贺岁单曲《打Call青春》发布;同年,她还出演了古装宫廷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9月,赵樱子领衔主演的古装女性传奇剧《长安诺》开机,其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贺兰茗玉则从一个纯真烂漫的美丽少女成长为了心系家国天下,运筹帷幄,执掌乾坤的太皇太后。

2019年1月,赵樱与众多艺人共同出演的年代谍战剧《天衣无缝》播出;随后,其特别出演的金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播出,她在剧中饰演了容貌绝美且出尘脱俗,身份神秘又武功深不可测的黄衫女子。

新闻推荐

3月16日《法院在线》节目预告

(每周六17:40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记者体验:开庭调解忙送达法官一刻不得闲·刘伟:以柔情讲法理年审结案件650件·...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黎青漫话维权2019-03-15 11:31
猜你喜欢:
画说3·152019-03-15 14:12
评论:(倚天屠龙记黄衫女子是谁2019?女子扮演者个人资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