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枣庄市政府与山东土地发展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峰霍高原为山东土地发展集团 枣庄分公司揭牌 石爱作致辞

来源:枣庄日报 2019-04-22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21日,市政府与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省土地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出席并为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枣庄分公司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致辞。省土地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蒋平华,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霍媛媛,市政府党组成员朱世宏出席。

石爱作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围绕全省“十强”产业部署,重点发展包括医养健康产业在内的“六大特色优势产业”,促进了医养健康产业向医养融合升级;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基础支撑更加稳固,枣庄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步伐。山东土地发展集团作为省管功能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围绕全省重大发展战略,有效利用土地资源和土地要素,深度参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土地保障,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全省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山东土地发展集团与枣庄市启动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中医药康养小镇,必将更好地促进地企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达到多赢目标。

石爱作强调,我们将本着“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互利互惠”的原则,积极履行框架协议确定的责任和义务,积极主动作为,全力靠上服务,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最优越的环境,不断将双方合作推向深入。诚挚希望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发挥资金、管理等优势,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项目建设,助力枣庄高质量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霍高原表示,战略合作签约将是新的起点,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土地资源领域全方位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合作层次和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前,李峰会见了霍高原一行。(记者 李鲁)

新闻推荐

严禁违背初三学生意愿强制分流 省教育厅发布紧急通知规范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

本报4月21日讯近日,网上曝光“东明100多名学生疑因成绩差被强迫不能参加中考”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21日上午,山东省教育...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枣庄市政府与山东土地发展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峰霍高原为山东土地发展集团 枣庄分公司揭牌 石爱作致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