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高校毕业生130人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5-18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17日,《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出炉,今年全省共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2118人,潍坊计划招募130人,支教34人、支农24人、扶贫33人、水利13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6人、社区服务20人。

本次招募范围为省内普通高校2017-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和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7-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山东户籍毕业生。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分别按全日制高职(大专)或本科毕业生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

本次招募分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报名确认、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5月27日9:00—5月31日16:00网上报名,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5月27日11:00—6月1日16:00,查询初审结果。5月27日11:00—6月2日16:00,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后,方为报名成功;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报名不收取考务费。6月18日9:00—6月22日9:30,报名确认成功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6月22日9:00-11:30,在全省各市设考点,采取全省统一考试的方式进行,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体检合格人员作为拟招募对象,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网站进行公示。(记者窦圆娜)

新闻推荐

凝心聚力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本报评论员昨天,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工作表彰大会落下帷幕。这次会议,既是全省重点工作的...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高校毕业生130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