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正式上线 浓香玉米油新品同步上市,填补玉米油行业风味空白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6-24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光磊通讯员刘静王佳颖报道)6月22日,山东三星集团旗下“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上线暨浓香玉米油上市媒体推介会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了这次推介会。会上,山东三星集团董事长王明峰表示,长寿花食品从开创中国玉米油先河,到成为中国玉米油领导品牌,一路走来,在油脂界竖立起敢为人先的丰碑。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公司将直面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继续走多元化发展之路,稳步推进长寿花从中国玉米油第一品牌、中国高端健康食用油第一品牌到中国健康厨房食品第一品牌“三步走”品牌发展战略。

对于长寿花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能力等方面情况,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长寿花食品作为国内最早生产玉米油的企业,从成立以来就非常注重与专业科研院所的合作交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有着强大的科研成果转化能力,用大毅力、大魄力,新思路、新方法为长寿花品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有力助推了玉米油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打造中国健康厨房食品第一品牌,呵护中国5亿厨房的健康与安全,向亿万家庭传递长寿花健康厨房理念,提供一站式健康厨房服务,扎实推进长寿花“健康厨房”战略,是长寿花的发展大计。“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成功上线和浓香玉米油的重磅上市,是长寿花实施健康厨房战略的重要营销举措。长寿花食品将以“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上线为契机,对各类资源进行优化整合,结合线上运营、会员专供及体验式消费等运营模式,让长寿花绿色、健康、营养、安全的品牌特质深入人心。

据了解,“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平台是在新零售快速发展时期,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依托大数据驱动的新型零售渠道形式,是长寿花紧扣市场变化,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提高消费者体验,创新销售渠道的重要动作。它的正式上线,必将推动长寿花进一步优化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等各个环节,实现销售终端消费者需求收集反馈到位、研发部门创新研发跟进到位、产品部门销售服务推行到位,以达成长寿花品牌战略的优化与完善,助力“中国健康厨房食品第一品牌”战略目标顺利实现。

山东三星集团技术中心总监王月华表示,作为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长寿花食品一直走在业内科研前沿,公司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实验室,创新研发出“金胚12道”核心生产工艺,最大限度保留玉米油中的营养成分。此次推出的长寿花浓香玉米油,历时5年运用独创专利工艺研发而成,既完整保留了玉米油的全部营养价值,又满足了消费者对饮食风味的需求,做到了“三个零添加”,即零添加香精、零添加香料、零添加防腐剂,填补了玉米油行业风味空白,是玉米油行业的重大突破,堪称玉米油技术领域的一次“口味革命”,引领健康饮食和风味饮食的新风尚。

作为一个以开创新品类发展起来的品牌,1997长寿花在国内食用油市场率先擎起了玉米健康油大旗,投资兴建了中国第一家玉米油生产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逐渐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符合公司实际的经营模式。长寿花品牌也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玉米油领导品牌,基地布局纵横南北,市场网络覆盖全国,品牌价值持续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入人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的带动,人们对健康美味有了更高的追求。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绿色健康消费的需要,长寿花全面延伸“绿色健康”品牌特性,推动品牌转型升级,突破原有产品体系,实施健康厨房食品工程,引进调味品及粮食产品,深入推进健康厨房战略。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长寿花食品还与山东航空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开启了“长寿花健康厨房计划”。

新闻推荐

“校门首开”今年共计招生5100人本科提前批、普通批共计划招收省内生源3752人

记者上月探访得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校区先期推进区的24栋楼房已全部封顶,全面进入装饰和安装阶段,8月20日将全部移交给...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正式上线 浓香玉米油新品同步上市,填补玉米油行业风味空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