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南国今报“鲁花”社区服务大篷车不惧高温,走进凤起新都社区 大篷车来了 高温挡不住热情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9 17:37   https://www.yybnet.net/

旗袍秀。

7月16日,柳州首个高温预警天气出现,南国今报“鲁花”社区服务大篷车开启了“地球,我们的家”——走进鱼峰区凤起新都社区,与社区居民一同感受大篷车带去的透清凉。

坚持如初:

百姓身边的大篷车

据了解,南国今报社区服务大篷车距今已开展十余个年头。在这十年里,很多企业曾对大篷车鼎力相助,跟随大篷车年复一年地服务于民,走家串户。

本次,由山东鲁花集团全程冠名、南国今报、凤起新都社区主办,统一阿萨姆奶茶协办的“地球,我们的家”社区服务大篷车活动,走进令人向往的凤起新都社区。

凤起新都社区一直坚持以人为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以社区服务网络,构筑社区志愿服务平台,在2013年,社区就成立了“雷锋超市”志愿服务站。成立至今,志愿者人数已多达800余名。

这些年来,该服务站为做好群众工作,帮扶弱势群体,志愿者们还分为“环保先锋”“关爱先锋”“学习先锋”“治安先锋”“文娱先锋”等“五大先锋”服务队,为社区安全、文明工作奉献力量。

作为与百姓携手共进、心心相连的南国今报,在柳州首个高温预警天气到来之时,一如既往地走进凤起新都社区,为的就是让广大社区居民了解,南国今报作为老百姓喜欢的媒体,急百姓之所急,帮百姓之所需,此次与大篷车进社区的山东鲁花集团,以及大众耳熟能详的统一阿萨姆奶茶,都是老百姓餐桌上,聚会时经常要用到的调味品和饮料品牌。

欢声笑语:

欢乐、奖品一个都不能少

活动当天,凤起新都社区的居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欢快的上午。虽然当天气温很高,但现场居民们不顾炎热坐在舞台前欣赏精彩文艺表演,同时,还积极参与到现场举行的鲁花萝卜蹲、喝饮料大赛、吃西瓜比赛等趣味送冰凉的活动之中,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了丝丝清凉。

舞台之上,从旗袍秀、民族舞到太极拳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均由凤起新都社区的居民提供,精彩程度不亚于一场专业的艺术汇演。台下观众更是举起手机纷纷拍照,儿子、女儿、孙子、孙女们更是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凤起新都社区,深深感受到这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最令人激动的是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环节,这几乎是人人都能获得礼品的好机会,现场欢呼声,嬉笑声不断,一波波的礼品派送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除此之外,统一阿萨姆奶茶还特别推出了定制促销活动:凡在现场购满20元的统一阿萨姆奶茶,就可以参与统一阿萨姆奶茶举办的疯狂套鸭子活动。南国今报则拿出了订阅相应政策:订购南国今报、或是扫码下载南国今报APP,均有礼品相送。鲁花集团更是豪气十足,从活动开始到结束,从送酱油、送花生油,甚至连午饭都现场制作,邀约社区居民一同享用。

本次大篷车鸣谢单位:

山东鲁花集团、统一阿萨姆奶茶为本次活动提供奖品赞助

【鲁花小知识】

购买好的食用油,需要查看是否有化学添加剂,好的食用油中有大量的维生素E,这是一种天然抗氧化防腐剂,但有的食用油因为成本因素添加了化学合成的抗氧化防腐保鲜剂。

鲁花花生油采用5S纯物理压榨工艺,油中的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保留得较好,无需再添加其他抗氧化防腐剂,并且能够彻底去除对人体不利的黄曲霉素,更天然也更有营养。

【统一阿萨姆奶茶】

统一阿萨姆奶茶,精选喜马拉雅山麓阿萨姆红茶与进口奶源美妙搭配,口感醇香顺滑。

新闻推荐

想靠“挂证”赚钱,被“套路”了 证没考成,报名费打水漂 考试条件设限非所有人都能参加

“考了消防证,再也不用担心月光!你也可以试试。”类似的广告语时常出现在手机屏幕上引起不少市民的好奇。报名时,证书“挂靠...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麦香悠远 曹玉东2019-07-19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南国今报“鲁花”社区服务大篷车不惧高温,走进凤起新都社区 大篷车来了 高温挡不住热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