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打好扬尘攻坚战 坚决捍卫沂蒙蓝 山东儒辰集团部署环保治理任务

来源:临沂日报 2019-07-22 11:19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临沂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痛下决心、壮士断腕,聚焦重点,聚力整治,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把蓝天白云还给沂蒙百姓。

为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参与蓝天白云保卫战这场人民战争,7月21日上午,山东儒辰集团董事长李军率各板块、专业公司主要分管领导及在建项目负责人共计40余人,前往临沂市大气污染防治示范项目观摩学习。并邀请主流媒体赶赴施工一线监督环保施工落实情况。

李军一行分别参观了施工围挡、内部道路、施工环境、车辆冲洗、土方作业等扬尘治理工艺做法和管控模式。李军要求集团所有项目负责人要坚持“有土必盖”、“有风必停”、“土干必湿”,彻底解决“因裸致脏、由露扬尘”等问题,不讲条件、不讲退路、严格执行,认真总结学习,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快的速度去落实环保治理工作。

随后,李军一行前往儒辰玉兰公馆、掌舵东岸项目,就工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召开扬尘治理现场会。对两大板块、五大专业公司环保治理任务进行重要部署。

李军传达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裸露土地扬尘治理工作的通知》《大气污染防治2019年专项整治方案》等政府文件精神。严肃指出,环保治理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攻坚战,更是一场利国利民的保卫战,各单位、所有项目要全面落实工地周边围挡、工区喷淋、产尘物料堆放覆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等规定,达不到扬尘污染控制规范的坚决停工整治。

李军强调,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当做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和重大职责,深刻认识抓好环保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环保治理当做重点工程来抓;严格贯彻中央省市环保治理的各项举措,统一思想、真刀真枪、真抓实干;对破坏大气环境质量行为实行零容忍,对违法违规行为严肃问责、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严格落实责任制,从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开展污染防治攻坚任务。

大气污染治理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迫切需要,也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山东儒辰集团将积极加入到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人民战争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环节,众志成城,用“沂蒙精神”扛起扬尘治理责任,用“狼道精神”坚决打赢蓝天白云保卫战,为守护“沂蒙蓝”贡献力量。

□临报融媒记者 王雪 王璐

新闻推荐

沟通交流 统合增效

日前,山航厦门财务召开了2019年度交流会,厦门分公司条、块12个部门的人员参会。今年的交流会由财务员工自己动手编写PPT,...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志愿服务进社区2019-07-22 07:46
猜你喜欢:
评论:(打好扬尘攻坚战 坚决捍卫沂蒙蓝 山东儒辰集团部署环保治理任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