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新华网英文频道撰文批曼城:区别对待中外媒体 对球迷冷漠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7-22 16:3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网的标题是《中国球迷的爱被曼城忽视》。

夏天,是足坛豪门扎堆来华的日子。但是今年的英超亚洲杯,又有些许不和谐的声音。

据新华网英文频道22日撰文,在英超冠军曼城来华期间出现了区别对待中外媒体的现象,而且对热情的球迷显得冷漠。

新华网写到了这样一个场景:

中国媒体被看低。

“从山东赶来的两个朋友,分别是狼队和曼城的球迷。狼队球迷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而曼城球迷则没那么幸运。就算是购买了VIP球票,也很少能与球员获得交流的机会。”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从这些忠实的球迷身边走过,都没看他们一眼。当球迷聚集在一起等待和偶像们告别时,曼城的大巴却从后门开走了。” 

文章描述记者被区别对待。

此外,文章还说了曼城对于媒体记者的区别对待。

“在一次活动期间,中国媒体和外国媒体被分开来,外国媒体有采访津琴科的特权,而中国媒体却连提问的机会都没有。”

“新华社记者请曼城新闻官员罗万解释的时候,罗万只是推脱是上面做的决定,而当记者问他曼城是否会在意中国媒体获得的不公平待遇时,该新闻官只回答表示没什么好说的。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

随后,新华网写道:“今年的英超亚洲杯见证了曼城对待中国球迷和外国球迷的巨大反差,中国媒体与外国媒体之间的待遇也存在着巨大的反差。曼城的表现和其他球队之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新闻推荐

如意联手省新动能基金管理公司,设立新动能如意股权投资基金 4亿引导基金撬动170亿跨国收购

■编者按《关于进一步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加快投资的意见》发布之际,经有关部门、机构推荐,本报选取了5个具有...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网英文频道撰文批曼城:区别对待中外媒体 对球迷冷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