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日照市招商考察团赴京招引洽谈推进项目 齐家滨带队 李在武参加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17 05: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为深化落实山东省党政代表团赴京冀沪学习考察成果,进一步推进“双招双引”工作,8月14日至15日,市委书记齐家滨带队赴北京,与中国海外控股集团、车主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高管,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推进,达成一系列成果。市委副书记李在武及有关区县、园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中国海外控股集团,齐家滨与集团董事长张士明,就合作推进日照东华软件产业园建设、深化能源板块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对接。中国海外集团是集金融、科技发展、基建与地产、贸易与文化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近年来,日照市与中海外集团已在能源、科技等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双方确定,合力推进日照东华软件产业园建设,加大金融科技、智能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导入力度,加快打造东华软件金融科技总部基地。深化能源板块的合作,合作共建国家级实验室、中试基地和博士后工作站,共同推进地炼企业整合提升,加快发展精细化工产业。中海外集团近期将派高管团队到日照,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更加深入的洽谈对接。

在车主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齐家滨一行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与车主邦总裁戴震进行深入交流。车主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油电一体化能源互联网开放平台,也是能源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经过洽谈对接,李在武与戴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在日照建设能源交易中心、新能源汽车充电产业园及快电共享服务中心、能源行业共享型用户触达中心、无人驾驶汽车小镇、能源物联网小镇等合作平台,并建立定期磋商和日常交流机制,不断把双方的合作往实处推、往深里做。

在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齐家滨一行与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辅评进行洽谈交流。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公司开发运营的今日头条、抖音等产品,拥有十分庞大的用户群体和深入的市场影响。经过积极接洽,双方确定,基于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系列产品,在宣传推广日照城市形象、景区景点、特色产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日照数字经济、网红经济发展。

每到一处,齐家滨都全方位推介日照。他说,日照是一座新兴城市,自然、生态、文化等资源禀赋独特,交通、区位优越,当前,正在聚力发展以钢铁为主的传统产业、以旅游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以信息技术为主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潜力大、后劲足,是投资兴业的沃土、成就梦想的摇篮。日照市将全力为投资创业者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相关企业高管表示,他们对日照的未来充满信心,对在日照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将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并积极探讨新的合作领域,携手开创市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闻推荐

痛心!山东驴友违规穿越贡嘎雪山 疑发生严重高反遇难

8月15日上午8时50分,甘孜州康定市公安局贡嘎山派出所接到玉龙溪村民电话报警称:在贡嘎山乡玉龙溪村牛场与老榆林交界处...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招商考察团赴京招引洽谈推进项目 齐家滨带队 李在武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