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首届老字号购物节来啦!8月底家门口嗨3天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8-24 14:01   https://www.yybnet.net/

听说过双11、618购物节,你听说过老字号购物节吗?在今年8月30日至9月1日,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间全省将同步举行首届“老字号购物节”。

“老字号”玩出新花样

2017年,首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暨老字号品牌高峰论坛”就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很好擦亮山东老字号金字牌匾的同时,有力推动老字号传承创新发展。2018年以“老字号正青春”为主题的博览会,吸引全国21个省市的370余家老字号企业参展,企业涉及餐饮、零售、食品、医药等行业。

今年,老字号又有新玩法,“一个会”升级为“一个节”。第三届博览会大胆创新在全省举办首届“老字号购物节”——这在山东是首次,在全国也相对罕见。

3000多家实体店现优惠

截至目前,本届“老字号购物节”集结东阿阿胶、德州扒鸡、崔字牌、周村烧饼、巧媳妇、春和楼、野风酥、超意兴、鲁味斋等近50家企业,活动参与实体店面达3000余家。

伴随中国社会对品牌的重视,老字号品牌因其百年传承、厚重文化、诚信基因等,越来越受到人们青睐。这次通过老字号节的形式实现跨地域、跨时空的“集中亮相”,实现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活动期间,不同品牌老字号实体店将通过多种优惠让利消费者,对市民来说优惠多多。更重要的是,这对于延伸山东老字号博览会的品牌效应、促进老字号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培育消费增长点,都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梳理统计发现,在报名参加活动的老字号企业诸多优惠政策当中,既有打折、特价,又有满赠、满减、抽奖,还有不少老字号企业打起“中秋”温情牌,可以说多层次、全方位、全渠道让你享受购物狂欢。

8月30日起,不妨来逛一逛。(新时报记者曹茜)

新闻推荐

波罗峪39栋违建别墅拆了 深藏景区13年,泳池花园亭台楼阁一应俱全

16日,波罗峪景区39栋违建别墅开始拆除。新时报记者刘玉乐摄仲宫波罗峪景区是多数游客来南山游玩所选择的第一个景...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老字号购物节来啦!8月底家门口嗨3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