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旅客信用分类参考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26 04:52   https://www.yybnet.net/

诚信旅客:有协助机组处置机上紧急情况(紧急撤离、火灾、释压、颠簸)的行为;协助工作人员降低运营风险、提高工作效率、减少经济损失的各种信息的行为;协助处置医疗事件的信息的行为;协助避免发生旅客群体事件的行为;见义勇为的行为;拾金不昧的行为。

关注旅客:有一年内发生三起及以上恶意投诉,谋求自身暴利的行为;不遵守民航法律法规或公司相关规定且不听劝阻,造成航班长时间延误或取消的行为;维权过当,造成工作人员伤亡或公司重大财产损失的行为;对工作人员进行严重骚扰、侮辱或故意讹诈,导致其不能正常开展工作的行为;恶意攻击离港系统,篡改信息的行为;通过谩骂等方式对工作人员进行人身攻击的行为;舱门关闭期间使用充电宝的行为;一年内发生两起以上无理索赔的行为。

失信旅客: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规定被责令下机的行为;编造、故意传播涉及民航空防安全虚假恐怖信息的行为;使用伪造、变造或冒用他人乘机身份证件、乘机凭证的行为;堵塞、强占、冲击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登机口(通道)的行为;随身携带或托运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危险品、违禁品和管制物品的行为;在随身携带或托运行李中故意藏匿国家规定以外属于民航禁止、限制运输物品的行为;强行登占、拦截航空器,强行闯入或冲击航空器驾驶舱、跑道和机坪的行为;妨碍或煽动他人妨碍机组、安检、值机等民航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实施或威胁实施人身攻击的行为;强占座位、行李架,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故意损坏、盗窃、擅自开启航空器或航空设施设备等扰乱客舱秩序的行为;在航空器内使用明火、吸烟、违规使用电子设备,不听劝阻的行为;在航空器内盗窃他人物品的行为。

新闻推荐

“成吉思汗陵西迁兴隆山80周年”纪念活动昨日举行 兴隆山拟建“成陵西迁纪念馆”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恰逢成吉思汗陵西迁兴隆山80周年。为了更好地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挖掘成吉思汗陵西...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旅客信用分类参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