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山东新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抓党建抓出好效益

来源:济宁日报 2019-11-14 10:37   https://www.yybnet.net/

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崇松的办公桌上放着《山东分公司业务计划达成情况月报》。月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山东分公司累计实现新单保费22.1亿元,续期保费85.8亿元,总保费107.9亿元。山东新华人用9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保费收入过百亿元,超过2017年全年。

10月14日,新华保险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山东分公司指导党建工作。刘崇松在同指导组交流时说,在主题教育中,分公司党委树立了“站排头、打先锋、立标杆”的目标,这个目标与“五年外勤队伍突破10万人、年保费收入达300亿元”的业务目标,相互融合,双轮驱动。

公益扶贫赢得理赔好口碑

“2019年4月公司党委以泰安为试点启动扶贫公益工程,对因病、因意外致贫的困难家庭进行常规慰问、特别慰问、长期资助等多种形式的帮扶。刘崇松在参加这项活动时表示,保险是大爱的行业,扶贫是长期工程,公司会严格按照“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要求,做好这项工作。扶贫更应扶志,公司将根据实际向贫困人口提供就业机会。

2018年,新华保险泰安中支个险渠道实现保费收入12.89亿元,在泰安寿险市场排名第一。今年其个险业务继续领跑泰安寿险市场,5月,泰安中支个险渠道的从业人力突破10000人,为泰安寿险市场首家。扶贫公益行动启动之前,泰安中支发挥人力优势,对完成理赔的客户进行再回访,切实了解因病、因意外致贫困难家庭的需求。

“扎实的党建工作,是公司业务健康发展的政治基础,也营造了企业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韩鹏认为。

关爱环卫让你我心贴心

2019年8月19日,山东会堂,全场2200多人齐声歌唱祖国。这场由山东分公司党委策划,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明办主办,新华交响乐团倾情奉献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演出进入高潮。在演出开始前,刘崇松代表山东分公司向泉城义工捐赠保险。

今年8月,一场更大规模的公益捐赠也在进行中。新华交响乐团先后在济宁、德州、泰安、滨州、威海、烟台进行关爱环卫工人公益巡演;山东分公司16家中支机构同时启动关爱环卫工人意外险的续约,该项目2017年8月在济南落地,当年新华保险向济南11500名环卫工人送出这份意外保障。山东分公司党委积极部署,将该项目迅速推向全省。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在全省范围内落地。今年,全省(青岛单列)预计将有近4万环卫工获赠这份最高保额10万元的意外保障。

借助关爱环卫工人公益项目,公司组建起7510人的志愿者队伍,不仅党员全员参与,销售队伍中还有5000多人加入其中。2018年至今山东分公司志愿者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50多次,累计服务时长超过1万小时。

志愿服务党员群众手牵手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9月11日,枣庄山亭区凫城镇中心小学,在《爱的奉献》的歌声中,新华保险枣庄中支党支部书记陈强代表志愿者将463套校服送到孩子们手中。

“两个月前,党支部向公司志愿者发出倡议,得知校服是孩子们急缺的物品,大家纷纷解囊,很快就把做校服的钱凑齐了。”枣庄中支志愿者王萌说,在向孩子们捐赠校服的同时,他们还陆续向孩子们送去了书籍、文体用品等。举行这些活动时,无论是中支一把手还是普通员工,大家在一起共同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氛围特别好,有种一家人的感觉。平时在办公室里难说出口的话,在这里就像拉家常。

可以说,山东新华的党建报告是党员和群众一起写出来的,通过高质量党建,公司打造出富有凝聚力的企业文化,让新华这个品牌深入人心;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逐渐成形,持续成长的企业品牌价值,让“五年外勤队伍突破10万人、年保费收入达300亿元”的业务目标看得见、摸得着。稳步提升的业务成果也让山东分公司党委有信心实现“站排头、打先锋、立标杆”党建目标。陈潇

新闻推荐

山东省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 春节前欠薪违法行为“两清零”

■行动以招用农民工较多的工程建设领域和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等行业为重点■对欠薪违法者媒体曝光一批、列入“黑名单”惩...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山东泰山2019-11-13 23:53
评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山东新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抓党建抓出好效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