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再战广东 不换梅斯

来源:济南时报 2019-11-16 13:48   https://www.yybnet.net/

对阵:山东西王VS广东男篮 时间:11月16日19:35地点:山东西王大球馆 直播:CCTV5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CBA开打刚半个月,山东西王男篮再遇广东队。16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广东男篮,一周前山东队刚刚折戟东莞,回到主场,全队上下力争取胜。在对阵天津男篮后,山东队获得了4天宝贵的休息调整时间,在此期间进行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备战训练,希望能在主场拿下广东队。

欲复仇! 内线非常关键

15日下午,山东男篮全队在西王大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主教练巩晓彬先将队员们叫到一起,简单总结了这几天的训练情况,指出了训练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随后布置了新的训练任务。队员们在进行完热身后,分成两组训练,重点演练了快攻和挡拆。

一周前,山东男篮在客场不敌广东队。那场比赛山东队在首节给自己挖下了很大的坑,在随后的两节展开追分模式,应该说收到了很不错的效果,可惜末节还是未能抵挡住广东队的强攻,最终折戟东莞。此番回到主场,山东队大有复仇争胜的想法。“广东队是强队,可能这场比赛大家也比较关注。我们还是做好自己,前面的比赛有好的地方,也有一些问题。这几天的训练,着重解决内线的篮板一传,包括快攻的问题,队伍目前士气、状态都挺好。我觉得今年的CBA没有绝对的强队,每一场都得认真准备,我们要把主场打好,争取战胜对手。”巩晓彬说道。

莫心急! 梅斯暂时安全

目前山东队中,最令人关心的就是外援梅斯的问题。15日下午的训练课上,没有看到坎南的身影,这也意味着本场比赛依然是“哈梅”组合出战。上一战对阵天津男篮,梅斯只得到了尴尬的1分7篮板,赛后关于换梅斯的声音更多了,不过从巩晓彬的态度和球队训练情况来看,梅斯暂时不会被替换。

“关于梅斯的问题,目前来说也没有太合适的外援。他主要还是心理问题,需要调整,打得比较着急。这两天我们也找他聊过了,让他不要太心急,他也非常想打好。”巩晓彬表示,从梅斯的能力来说属于蓝领球员,对他的要求就是保证篮板,还有篮下该打进的球要打进。首回合对阵广东队时,梅斯拿到了26分12篮板,那场比赛也是五场比赛中梅斯表现最好的一场,今晚再遇广东男篮,希望梅斯能够调整好状态,打出让人满意的表现。 (新时报记者赵晨)

梅斯需要继续努力新时报记者谢永亮 摄

新闻推荐

好消息!重庆3个5A景区对山东籍游客“免票”

15日,重庆武隆区旅游推介会上,武隆区与济南市文旅局签订了《文化旅游合作协议》。武隆区为山东籍游客特别推出了“免门票”...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再战广东 不换梅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