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省文化旅游联谊会与市委军民融合办启动文化进万家迎春联谊活动携手共建倾情打造“文融家园”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15 11:04   https://www.yybnet.net/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山东省文化旅游联谊会和济南市委军民融合办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等印发的《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双报到”“遍访民企”和帮包服务等活动,立足服务街道社区群众、服务军民融合企业、服务驻济部队官兵,邀请省内著名书画艺术家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积极开展迎春联谊活动,倾情打造“文融家园”——文化活动品牌,进一步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努力将更多更好地精神文化食粮送进千家万户。

1月12日上午,省文化旅游联谊会会长李向东和济南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丁力带领10位著名书画艺术家,首先来到天桥区堤口路街道无影山中路联合党委,拉开了“文融家园”——送“福”进社区迎春联谊活动的序幕。山东省著名书画艺术家任敬彬、陈威光、吴建军、张本友、卢洪祥、董廷新、朱茂刚、吕晓东等挥毫泼墨,用生花妙笔为新时代喝彩、抒家国情怀,共创作书画作品600余幅。来自街道和社区的近百位书画艺术骨干、喜爱书画艺术的少年儿童、社区居民与艺术家们欢聚一堂,礼赞新时代,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文明进步,同时向广大社区居民致以春天的祝福。

活动中,艺术家们被闻讯赶来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要求题写春联和“福”字的人络绎不绝。大家拿到满载祝愿的书画作品后个个笑逐颜开,纷纷与艺术家们合影留念,活动现场一片欢乐祥和、喜庆热烈,凝聚着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多家银行大额存单告别靠档计息

随着越来越多银行理财产品陆续向净值化转型,不少客户把目光投向了利率比定期存款高,风险比净值型理财产品更低的大额存单。...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文化旅游联谊会与市委军民融合办启动文化进万家迎春联谊活动携手共建倾情打造“文融家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