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凤城街道严把企业开工入口关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2-14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峰 通讯员 邹晓晨)2月8日一大早,山东优仕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拿着企业复工申请来到凤城街道办申请企业近期开工。

凤城街道工作人员接到申请后,立即查阅了企业相关信息,包括人员数量、是否有外地返回人员等等。初步审核后,工作人员立即将申请报到了区相关行业主管部门。

“我们已经将企业的复工申请报到了区里,我们将以最快速度联合卫生防疫部门对企业进行现场审核。”凤城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与此同时,他们还一并将《企业防疫措施明白纸》发放给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明白纸上的“六个必须”及“四个坚持”,并要求企业严格遵照执行。

随着春节后企业的陆续复工生产,凤城街道将积极落实“四个到位”,即宣传到位、审核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严把企业开工入口关,将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影响降到最低。

新闻推荐

山东省医务工作者坚守抗“疫”一线 “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本报记者于新悦疫情突如其来,今年的春天变得不寻常。疫情发生以后,山东省的白衣战士们不畏艰险,向着防控一线迎难而上...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城街道严把企业开工入口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