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打造北方车展标杆整合信心与购买力 新能源品牌、高端摩托前来助阵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04 05:13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江北第一个汽车展会,齐鲁国际车展积极筹备、不断升级,力争打造北方车展标杆。目前,齐鲁国际车展逐渐形成了“三小时车展圈”,在齐鲁大地,“买车就到齐鲁车展”深入人心,齐鲁国际车展已经成为整个山东车友的盛会。车展期间,主办方将送出多重大礼包,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品牌阵容强大 车企寄予厚望

齐鲁国际会展主办方负责人韩亮介绍,从市场的层面来说,今年因为疫情影响,车市出现加速下行,而山东市场在车市的占比很高,一度曾是全国第一,能够吸引更多车企前来参展,对本届齐鲁国际车展,很多厂家寄予厚望,希望通过车展,重新把消费者的购买力、从业者的信心都整合起来。

韩亮介绍,本届齐鲁国际车展近千款车型将集中亮相,家庭轿车、SUV、MPV、豪华进口车……几乎所有车型一应俱全,奔驰、宝马、路虎、捷豹、沃尔沃、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林肯、讴歌等主流豪华品牌悉数亮相,无论是品牌的豪华程度还是丰富程度,都堪称空前。

合资品牌参展阵容强大,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别克、雪佛兰、广汽本田等携最强产品阵容剑指本届齐鲁车展;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长安福特、广汽丰田、一汽丰田、斯柯达、北京现代、Jeep、广汽三菱等主流合资品牌构成多元化的参展品牌矩阵。

自主品牌阵营中,哈弗、WEY,吉利、领克,荣威、MG,北汽越野等品牌纷纷组团参展,集团化车展营销成主流趋势;同时,长安汽车、比亚迪、东风启辰、一汽奔腾、上汽大通、江铃、红旗、奇瑞、捷途等各自跑马圈地,将展出高中低档各类车型。

本届齐鲁国际车展还吸引了比亚迪、广汽新能源、蔚来、理想汽车等新能源品牌参展,还有高端摩托展、精品房企展前来助阵。

据统计,近几年来齐鲁车展每届参展人数达20余万人次,单次车展成交量屡次突破两万台。无数新车从这里走向全国,想要选车、购车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选购一台心仪汽车的大好机会。

餐饮券、加油券…… 市民到场福利多多

齐鲁晚报联合济南市商务局以及各汽车品牌推出了“千款豪车任你选百万礼券大放送”活动,将持续到6月8日。“齐鲁国际车展”小程序已经上线,进入小程序有3次免费抽奖机会,消费者有机会获得六大礼包。

现金红包券:主办方现金红包惊喜派送,现金中奖率100%,(最低1元,金额随机)。

汽车补贴券:主办方提供500-4999元汽车现金补贴券,凭此券购车后可领取相应金额的现金补贴。

品牌礼品券:包括品牌消费折扣券、品牌礼品券以及各汽车品牌专属周边礼品。如上汽大众提供价值3980元的购车礼包券,含全车太阳膜、行车记录仪、后备厢垫、拖把等;日产不限量提供价值2188元NISSAN原厂折叠自行车。

购车保养券:各品牌厂商提供,可在购车后享用对应票券金额的售后保养。如林肯提供6年免费不限次数保养/不限里程保修。

购车抵用券:各大品牌厂商提供,可在谈成购车底价上享用票券相应金额抵扣。

美食优惠券:各类美食优惠券可直接领取后到店使用。

据齐鲁国际车展工作人员介绍,抽奖活动在5月27日上午10时开始,但是在活动开始之前,就有近万人访问“齐鲁国际车展”小程序等待活动正式开始,实时访问次数显示,“齐鲁国际车展”小程序峰值访问量超三十万人次。仅5月27日一天,总访问次数就超百万,齐鲁国际会展准备的各大礼包,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好评。

2020齐鲁国际车展重磅回归,还携手山东凯瑞餐饮集团、肯德基、宜家家居济南商场、bp加油站、樊登读书、中信银行、圣泉集团联合推出“齐鲁车展品牌爱展计划”,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丰厚的礼品券!

新闻推荐

甘洁:从本季企业调查看,从复工到完全复产,还有多大挑战

文|甘洁(长江商学院教授、副院长)全球疫情肆虐的情况下,中国产业经济显示出相当强的韧性。我们的调查显示,至四月,企业复工情...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北方车展标杆整合信心与购买力 新能源品牌、高端摩托前来助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