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暖山国际社区举办 端午包粽子活动

来源:烟台日报 2020-06-30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睿 通讯员 纪海燕)又是一年叶飘香,家家户户包粽忙。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丰富居民们的精神文化,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社区,端午节期间,莱山经济开发区暖山国际社区居委会举办了“邻里守望心连心,社区和谐一家亲”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凭借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有序进入居委会,活动现场,大伙都跃跃欲试,按奈不住要包粽子的激动心情,捋粽叶、填馅心、裹粽子……大家你教我,我帮你,忙得不亦乐乎。

只见粽叶和棉绳在参与者手中不停地舞动,有熟练的、有生疏的……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大家一起学习,相互帮助,气氛融洽,经过大伙的共同努力,形态各异的粽子展示在眼前。

暖山国际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为居民搭建了一个相互关怀、交流的平台,通过包粽子,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邻里和谐,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另外,市工信局“四进工作组”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与居民一起互动,活动结束后还为每位参与者发放了调味套装小礼品,浓厚节日氛围。

新闻推荐

张新文与山东财金集团董事长宋文旭座谈

本报讯(记者胡德光)6月2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与来菏考察的山东财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旭座谈,就下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暖山国际社区举办 端午包粽子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