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我们愿为日照发展出一份力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01 01:49   https://www.yybnet.net/

“这次儒商大会让我们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日照、认识日照,日照本身优秀的条件也必然会吸引更多企业的目光。”在采访伊始,江苏卫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蒋临正对记者这样说道,“以我们公司为例,本次儒商大会的召开更加坚定了南京卫岗乳业在日照投资的信心。”

据蒋临正介绍,卫岗公司计划2020年9月在日照岚山区建设乳品加工园项目,投资4.8亿元,将于2021年8月建成。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加工鲜奶16万吨,年产值14亿元,利税5000万元。“在洽谈的过程中,不管是山东省政府,还是日照市、岚山区政府,都对我们的投资提供了很大的支持,我们也会投桃报李,为日照的发展出一份力。”

蒋临正坦言,当在布局山东乳品产业链时,南京卫岗乳业把重点放在了鲁东沿海地区,将日照打造为新的乳制品生产基地,并以日照为起点辐射沿海诸多地区。“日照拥有非常优质的营商环境,对招商引资也有很多的政策扶持。除此之外,日照区位优势明显,有天然良港,又南邻江苏,对我们来说是打开山东市场的一块宝地。”

儒商大会的召开,也为江苏卫岗集团带来了新的商机:“我们单位不仅仅是做乳制品,而且拥有一整条完整的产业链。通过这次儒商大会,我们与岚山区政府有了更进一步的合作意向,除了乳制品生产基地,我们还想与日照洽谈更多关于观光、旅游方面的业务。”

新闻推荐

非现场交通违法山东也可异地处理

商报济南消息为贯彻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修订后的公安部《道路交通安...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愿为日照发展出一份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