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为企业发展清除“路障”当好“后盾”边祥慧到对口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8-04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3日讯(记者沙文婧)近日,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先后到对口服务企业山东乾云启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富通光导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德迈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每到一地,边祥慧都认真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如何克服疫情影响帮扶企业发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她指出,企业是经济建设的中流砥柱,是推动济南发展的关键力量。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尽最大努力提供服务,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各区县党委政府和园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建立沟通服务机制,积极做好跟踪对接服务,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尽最大努力把问题解决好,为企业发展清除“路障”、当好“后盾”。

边祥慧强调,帮扶企业既要解决眼前问题,也要为企业长远发展筹谋。要抢抓发展机遇,把握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市场需求,及时帮助企业调整生产运营方向,依靠提高技术和服务水平挖掘增长动能,做大规模,做强品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薪酬绩效、招商引资等体制机制方面加大改革力度,释放更多活力,为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山东省启动生源地 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截至9月30日

商报济南消息8月1日,山东省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集中申请受理工作正式启动,全日制普通高校、科研院所、党校、行政学...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企业发展清除“路障”当好“后盾”边祥慧到对口服务企业调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