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悲剧!“祖孙俩”过马路时被撞身亡事发地点车流量较大,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来源:山东商报 2020-08-11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涉事车辆车顶还有老人的草帽涉事车辆车顶还有老人的草帽事发现场地上还有两摊血迹事发现场地上还有两摊血迹8月10日下午2点40分左右,在济南天桥区无影山中路天桥环卫局路口,一位老人带着一名男孩过斑马线时,被一辆红色面包车撞倒,两人双双身亡。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是一个路口,有信号灯,也有斑马线。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文/图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施娟

过马路时被撞

据目击市民介绍,老人和男孩是在过马路时被撞的。老人被撞出近十米远,孩子也被撞出五六米远。

一位市民说,他在现场看到老人和小孩躺在地上,“浑身是血,老人因为脸上有血已经看不清样貌,看身形像是70多岁,孩子看起来像是四五岁的年纪。”还有市民说,“地上有两摊血迹,不知道是谁打的电话,山东省立第三医院的两辆救护车将老人和孩子送到了医院。”

据了解,8月10日下午2点40分,急救中心接到急救电话并迅速赶往现场。

下午5点左右,记者来到山东省立第三医院。记者了解到,老人和小孩都在急救中心,一名工作人员摇了摇头,“老人和小孩都不行了,”病房内,老人躺在急救床上,身上还插着各种管子,“人不行了,但是希望能等到家人到来。”

市民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后面包车前脸凹进去一块,前挡玻璃破碎,车顶还有老人的草帽。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老人身边有一个马扎和一个用树枝做的拐仗。”据此,不少市民猜测,老人和孩子应该是住在附近小区的居民,“两人应该是爷孙俩,爷爷带着孙子出门去玩。”

事发现场车流较大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地。事发地位于无影山中路环卫局路口,老人和孩子被撞时是在路南。这是一个双向八车道的路口,马路两侧和中间是花坛。马路上面是北园高架桥。

记者看到,路口安有信号灯,路面上的人行通道也有斑马线。东西向来往的车辆不少,南北向骑电动车、走路过马路的市民也不少。信号灯由红变绿,由绿变红。但是有不少市民并没有遵守信号灯的指示。记者看到,距离事发地50米左右的电线杆子上有一处监控。

尽管距离事发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记者看到地上还有两摊血迹,血迹被盖上了泥土。“有人说老人和小孩从南往北过马路,也有说从北往南走的,具体没有看到现场我们也不知道。也有人说是红灯马上变绿灯时,司机就开车了。”一位市民告诉记者。

记者来到周边商铺询问情况。几位店主都称知道此事,但是都没有看到现场。“看到路口围了很多人,也有警察在现场,这才知道出了车祸。”一位市民说,下午3点左右她看到路口围了很多路人,有交警在现场勘查,“我没有看到老人和孩子,听人说已经被救护车拉走了,肇事的红色面包车也被车拉走了。”

据周边商铺工作人员说,事发后肇事司机没有离开,上了交警的车。一名市民说,肇事司机好像是一家糕点店的员工,下午看到保险公司到现场查看并询问情况。“我们知道出了事,但是也没有看到现场,如果有老人家属过来询问,我们会告诉他们,让他们去医院。”

下午6点20分左右,记者再次来到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工作人员说,家属还未到医院。记者在现场等待了四十分钟,但是没有见到老人和孩子的家属。

截至发稿前,老人和小孩的家属还未联系上。事发时到底发生了什么,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东台官方就“10吨猪肉在境内遭捡拾”公开致歉:遗憾 自责

“10吨猪肉在江苏盐城东台市境内因翻车遭哄抢”的消息近日引起舆论关注。东台市委宣传部8月10日通过网络平台致歉。根据...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体质监测强素质2020-08-11 08:41
猜你喜欢:
评论:(悲剧!“祖孙俩”过马路时被撞身亡事发地点车流量较大,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