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今天填报普通类提前批第2次志愿 8月16日可查录取结果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8-13 04:46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省招考院消息,8月13日9:00-18:00,考生可填报普通类提前批、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体育类提前批第2次志愿;填报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第2次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8月16日。

填报志愿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补报志愿申请,也不允许考生修改、放弃已填报的志愿;考生被录取后,不能改录、换录。

在普通类提前批方面,填报军校志愿的考生,须根据本人军检结果和军校招生专业对选考科目、体检标准及分数线的要求填报志愿;填报航海类志愿的考生,须认真查看航海类专业对身体条件的要求,确定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在普通类提前批填报民航类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须注意: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对飞行技术专业合格名单通用,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填报有关高校综合评价招生志愿,须取得有关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资格;填报公安政法类志愿的考生,须具有公安考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合格的资格。除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空警专业(面向民航公安机关就业)外,各公安院校公安专业考生考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结果共享。

此外,直招士官高考成绩不低于240分(含)且体检、政治考核和面试合格才有资格填报。将要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的考生需注意,艺术类专业投档时关联专业合格成绩,只有专业合格的考生才有资格填报。

普通类提前批、艺术类本科提前批、体育类提前批和春季高考拔尖人才,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类填报,不得兼报。少年班考生不得填报任何普通高校志愿,也不得报考香港、澳门高校在内地的招生计划。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巩悦悦

新闻推荐

男排联赛本月20日重启 八一男排退出剩余赛事

2019~2020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将于本月20日重新开打,中国排球协会更新男排联赛赛程,原本参赛的八一男排不见了踪影,他们所在...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填报普通类提前批第2次志愿 8月16日可查录取结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