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启动“秋季百日大干”主题活动 “17531+N”模式激发工程建设内生动力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9-14 09: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常青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近日,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党旗在飘扬 党员在行动 安全质量进度我保证”暨“秋季百日大干”主题活动启动大会在济南大西环项目黄河大桥施工现场顺利举行。

当前正是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的秋季黄金期,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快项目建设,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党委决定以5个在建项目为平台,联合发起了本次活动。活动按照一个总体目标、七方联合发起、五个项目平台、三支队伍聚力、一套体系保障、N个品牌计划的“17531+N”模式:建立“保安全青年突击队”“抓质量党员先锋队”“促进度干部攻坚队”,激发工程建设内生动力。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对照任务目标,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形成“你追我赶”的氛围,不断加快项目建设。

启动大会上,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爱辉作动员讲话;大西环项目参建单位党员代表宣读了主题活动倡议书,并就工程建设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作出承诺;活动现场向济南大西环项目干部攻坚队、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最后,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九服务队队长马庆雷同志宣布活动启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建设交通强省中打头阵、当先锋。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截至目前,大西环项目现场已完成驻地建设、试验室备案、劳务及原材进场等工作;拌和站、钢筋加工场、预制梁场、材料存放等临时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项目公司已组织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审计单位完成施工图复核;南水北调、隧道爆破等先期开工施工方案已编制完成,部分方案已通过专家会审;施工单位正积极备料,为大干快上提供保障。

当前,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正在推进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共有12个、总长1092公里、总投资1908亿元,其中在建项目5个、长500公里、投资827亿元,潍日高速潍坊连接线项目计划年内建成通车。今年以来,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克服疫情影响,主动攻坚作为,1—8月份,累计完成投资115亿元,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步,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高速集团决策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助力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7400公里,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推荐

山东公用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主城区权属供热企业将陆续注水打压

山东公用热电集团自今年5月份成立以来,立足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紧盯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8月份对失水严重小区的二...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启动“秋季百日大干”主题活动 “17531+N”模式激发工程建设内生动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