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202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山东省助学金发放活动在日照市举行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9-15 05: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源 张莹)9月14日,“中国茅台 国之栋梁”202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山东省助学金发放活动在日照市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市委副书记李在武出席。

活动现场,茅台集团捐出100万元,对山东省200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进行了捐赠。尚胜波向茅台集团颁发捐赠证书,并指出,此次希望工程圆梦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彰显了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励志成才”的精神面貌,向全社会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希望广大获得资助的同学在未来的道路上,勤奋刻苦学习、心存感恩之念,勇担时代重任。

李在武对团省委、茅台集团长期以来对日照希望工程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落实团省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希望工程事业做实、做好;希望广大爱心企业家能够继续关注支持日照希望工程,为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为日照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自1990年日照市启动希望工程以来,累计筹资2300余万元,资助大中小学生1.9万人。此次助学活动是茅台集团捐赠实施的一项长期性助学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学生。

新闻推荐

8000多例凡人善举 勾勒新公益时代群像

2013年7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在美丽的西子湖畔诞生。项目成立的初衷,就在于以表彰和弘扬凡人善举为己任,传递人性善良和人...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肉眼见到就可以吃2020-09-15 05:41
评论:(202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山东省助学金发放活动在日照市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