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3—0完胜四川女排 收获全国女排锦标赛开门红

来源:黄海晨报 2020-09-25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房姿辰通讯员 牟晓峰) 9月23日下午,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展开第一阶段比赛争夺。在B组揭幕战中,山东日照钢铁女排3—0完胜四川女排,取得开门红。

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在广东江门举办,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内举办的首项全国性女排赛事,也是自年初的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以来,中国女排姑娘们时隔八个月后再次亮相排球赛场。

本次全锦赛共有13支女排队伍参赛,新赛季有了全新冠名的山东日照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也在其中。近年来,一直坚持全华班出战的山东队很好地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涌现出了王梦洁、杨涵玉等等一批国家队成员,张倩、孙杰等有潜力的年轻队员更是不在少数。本次参加全国锦标赛,这些实力派队员也都纷纷出战,之前租借在外的蔡雅倩、曹婷婷等人也均在列,山东女排具体14人大名单为:车文涵、张倩、钱靖雯、梅笑寒、蔡雅倩、杜清清、孙汝晗、宋立琪、王梦洁、杨涵玉、宋美丽、曹婷婷、宋欣瑜、孙杰。

本次全国锦标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中,参赛队伍按照2019年全国锦标赛名次顺序蛇形编排,分为A、B两组进行组内单循环赛;获得第一阶段小组第一至第四的球队在第二阶段进行交叉赛,决出半决赛和决赛队伍,获得第一阶段小组第五至七名的球队进入C组进行组内单循环赛,决定第九至十三名名次。首阶段比赛,山东女排被分到B组,同组的还有四川女排、浙江女排、广东女排、辽宁女排、河南女排。

在揭幕战中,山东女排迎战四川女排,山东队首发阵容为:宋美丽,杜清清,杨涵玉,张倩,孙杰,梅笑寒,王梦洁。值得一提的是山东女排七位首发队员,都曾身披国字号战袍或者入选国家队集训阵容。

最终经过三局比赛,山东女排3—0战胜四川女排,收获全国女排锦标赛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为25—13/25—18/25—17。25日,山东女排将迎来第二场比赛,对手是辽宁女排。

新闻推荐

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正式签约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姜晓)9月23日上午,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区工信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小企业服务平...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日照钢铁女排3—0完胜四川女排 收获全国女排锦标赛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