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回应热点:丁彦雨航第一阶段恐难登场 新赛季首个外援或是哈里斯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9-26 13:53   https://www.yybnet.net/

丁彦雨航目前仍在单独进行康复训练 新时报记者谢永亮 摄(资料照片)

近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公告,放宽了外国人入境的限制,公告称自9月28日起,允许持有效中国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和团聚类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这对于一直苦盼外援的山东西王男篮来说是个好消息。9月25日,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新赛季将引进2-3名外援,近期哈里斯有望抵达济南,应该能赶上新赛季的比赛,至于外援中锋还在接触中。

国内球员全是90后刘毅被调侃长得像张九南

随着张庆鹏的退役和吴轲的转会,如今的山东男篮本土球员全都是90后球员,队内已经没有80后球员,新赛季年龄最大的本土球员是1990年出生的王汝恒。对此,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山东男篮现在年轻球员居多,期待更多国内球员承担更多重担。

年轻球员多有个好处:大家都是90后,年龄相仿,很快就能打成一片。作为新“入伙”的两名球员,从辽宁租借来的高诗岩和CBA新秀刘毅在网上人气都很高,备受球迷关注。从目前的情况看,两人和球队的融合都比较好,双双通过了体能测试。

8月31日,刘毅从河南许昌老家启程来到济南,当晚,他在自己朋友圈里发了几张自己过生日的照片,标题是:2020最甜的几天。队友陶汉林在底下留言开玩笑说:“美颜磨皮了。”刘毅回复陶汉林:“常规操作,哥。”9月25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了体能训练。刘毅和老大哥王汝恒坐在一起休息,高诗岩走上前来,给了队长王汝恒一个大大的拥抱。随后有队员笑着说:“我看刘毅长得像一个人。”高诗岩补了一句:“有点像德云社的张九南。”看得出,球队目前的氛围还是非常融洽的。

丁彦雨航还在康复训练哈里斯有望率先回归

近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公告,放宽了外国人入境的限制,公告称自9月28日起,允许持有效中国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和团聚类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根据CBA规定,外援必须持有中国工作签证才可与球队签署合同,入境人员入境后需要隔离14天。据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透露,哈里斯已经拿到签证,如果一切正常的话,他10月12日左右应该能归队参加训练。

巩晓彬介绍说,近期山东男篮一直在基地刻苦训练,不过丁彦雨航目前仍在单独进行康复训练,还未正式归队合练。巩晓彬表示,小丁现在属于康复期,一个多月后球队将根据他的康复情况,再考虑是否让他跟队合练,“我觉得他第一阶段上场可能性比较小。”

谈到外援的情况,巩晓彬表示,如果航班顺利的话,哈里斯近期应该能够抵达济南,在进行完14天隔离后归队训练。至于哈德森,他现在还在等待签证。巩晓彬说,“我们接下来会积极推进,争取让哈德森能赶上后面的比赛。”另外,山东男篮近期也在和一名外援中锋接触着,不过还没有谈妥。有消息说,身高2.11米的美国大前锋奥斯汀·达耶有意来CBA找工作,他或许是山东男篮的候选外援之一。

今年32岁的达耶是2009年活塞选中的首轮15号秀,在NBA效力过活塞、灰熊、猛龙、马刺和老鹰等球队,共出战293场常规赛,场均得到5.2分2.6篮板。2013-2014赛季,奥斯汀·达耶随马刺队夺得NBA总冠军。还有消息说,山东男篮已经接近与前陕西信达队外援特洛伊·吉伦沃特签约。

据报道,CBA新赛季将于10月17日开赛,分四个阶段进行,浙江诸暨计划承办第一、第二阶段共计360场比赛,20支球队参赛,2021年2月8日前完赛。计划空场举行,设暨阳学院、海亮教育园两个比赛场地,市体育中心等四个训练场地。

(新时报记者李夫杰)

新闻推荐

山东大学签约明湖国际细胞医学产业园

9月25日上午,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明湖国际细胞医学产业园签约仪式在中央商务区文化服务中心举行。历下控股与山东...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回应热点:丁彦雨航第一阶段恐难登场 新赛季首个外援或是哈里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