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交易火爆,糖酒会圆满收官拉动济南消费总额超35亿元

来源:山东商报 2020-10-17 09:49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10月16日,记者从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情况通报会上获悉,本届糖酒会现场参观人次共达21万,拉动全市消费总额超35亿元,预计当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20%以上。

据介绍,本届糖酒会参展商近2500家,其中,传统酒类展区参展商541家,调味品及配料265家,葡萄酒及国际烈酒263家,食品及饮料763家,食品机械260家,包装203家,山东展区200家。

本届糖酒会山东厂商参展踊跃。据统计,全展区内共有845家参展商总部位于山东省或在山东设有分支机构,占全部参展商三分之一,凸显了山东省食品酒类产业雄厚的基础和强大的实力。

会期期间,在因疫情防控需要馆内人数限流的前提下,总入场人数超21万人次,显示了行业人士对行业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消费市场复苏的乐观预期,也再一次印证了全国糖酒会作为行业产销对接、信息交流和投资合作重要平台的魅力和影响力。

本届糖酒会开创了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全新办展模式。主办方携手阿里巴巴等信息技术服务商,进一步升级优化全国糖酒会云展平台,同时联动全国糖酒会微信小程序、全国糖酒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作为线上平台的有效载体。会期三天,全国糖酒会线上云展观众访问量达120万次,线上观众访问人数达80万人,网络总曝光量达1亿。

展会举办期间,主办方联合淘宝直播和淘宝汇吃,举行多档主题直播活动。云门酱酒、可口可乐等品牌积极参与其中,企业高层领导及品牌嘉宾走入直播间,展示推介产品、与观众深度互动,良好的展示效果让更多线下传统厂商看到了新技术为未来品牌营销推广升级带来的无限可能性。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见习记者张雨

新闻推荐

一份鱿鱼惹的祸男孩疑因食用变质鱿鱼 突患溶血尿毒综合征

彭嘉豪的诊断证明书近日,广东东莞一名11岁的男孩患上溶血尿毒综合征,原本活蹦乱跳的他躺在了重症监护室内。男孩的爸爸彭...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天合拍卖公告2020-10-16 12:44
猜你喜欢:
评论:(交易火爆,糖酒会圆满收官拉动济南消费总额超35亿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