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山东出院2例无症状感染者 已无在院隔离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

微信公众号“健康山东”10月18日消息,2020年10月17日0时至24时:

山东无新增本地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6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6例。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9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69例。

山东出院2例无症状感染者,已无在院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6350人,尚有565人正在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原题为《2020年10月17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凰祸 P2P平台凤凰金融陷逾期风波 有投资者被套上百万元 平台称正在陆续回款 不存在“爆雷”情况 投资者欲报案

金融服务平台APP显示,10月15日,凤凰智信借贷余额为97.7亿元,出借人数为70375人。近日,国内大型P2P平台凤凰金融...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出院2例无症状感染者 已无在院隔离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