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潍坊新纪元学校学生在世界机器人大赛和山东省创客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潍坊日报 2020-11-22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刘晓杰通讯员王平)创新教育,捷报频传。日前,潍坊新纪元学校学生在世界机器人大赛和山东省创客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据了解,世界机器人大赛华东地区选拔赛汇集了来自华东地区各省、直辖市的4000余名选手,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机器人科技交锋。其中,makeX智慧交通赛项作为参赛队伍最多的赛项之一,有140支队伍共同角逐。该校李昊泽、张芯瑜以满分获得季军,马汉卿、马曙坤以满分获得第四名。

在2020·第四届山东省青少年创客大赛暨第三届山东省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总决赛中,学校刘真如、王紫鑫、张晟嘉、董凤宇、宁俊昊获得一等奖,刘铭康、栾振佳、陈雨彤、吕航获得三等奖。通过比赛,学生们收获了更多新创意,启发了新思维,增加了新活力,挖掘了新潜能。

近年来,该校特别重视创新教育,成立了国际创新教育中心,打造了航模工作室、3D打印室、创客工作室、机器人竞赛室、无人机工作室、乐高教室等二十多个科普教育功能室,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科普教育环境。同时,通过开展科学家进校园、科技节等形式多样的科技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空间和平台,充分发挥了学生的特长。

新闻推荐

孕产妇死亡率、婴儿死亡率和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再创历史新低 山东妇幼健康核心指标达到发达国家水平

□记者王凯通讯员高晖孔令曦报道本报济南11月20日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潍坊新纪元学校学生在世界机器人大赛和山东省创客大赛中喜获佳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