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考生参加自学考试做好健康监测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09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闫沛)4月7日,记者从教体部门了解到,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0日举行。当前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为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应考,在此提醒广大考生,考前要做好健康监测,考试期间注重个人防护,不要麻痹大意。

所有考生考前每日需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无特殊情况不要离鲁。考生必须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保持健康通行码为绿码。考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统一网上核查,考生入场时无需向考点出示。

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如果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考前21天从高风险等级地区回鲁的、考前14天从中风险等级地区回鲁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考前体温≥37.3℃或有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需前往本人考试所在考区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考生入场时主动向考点说明情况,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根据统一规定,考生入场时需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电子身份证除外)、《健康承诺书》进入考试封闭区,入场时需要进行两次安检,并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新闻推荐

加大创新力度抢占市场份额

4月6日,山东普鲁特机床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车间紧张工作。今年以来,该公司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不同用...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考生参加自学考试做好健康监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