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6月27日前公布高考成绩 6月15日至17日开放模拟志愿填报系统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6-11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0日讯10日下午,青岛市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夏季)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圆满结束。记者从市招考院了解到,今年高考全市共设10个考区、32个考点、1254个考场。省、市、区(市)安排驻点考试检查员160人。全市夏季高考报名人数37090人,累计缺考5480人次,单科最大缺考人数1198人,共查处违规作弊行为8起。

根据工作安排,6月11日将进行外语口语考试,市招考院提醒考生,按网上预约的时间、地点和区市招考机构相关要求参加考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于6月27日前公布高考成绩。考生可以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查询。同时,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于6月15日至17日开放模拟志愿填报系统,各位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熟悉填报程序,开展模拟演练。

特别需要提醒参加强基计划、综合评价的考生,要关注高校网站,按照规定时间参加测试。军校、公安等有政审体检面试要求的招生信息,也要关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

省招考院也发布提示,提醒考生高考结束后,仍要保管好准考证,不要轻易在朋友圈晒图,以防准考证上身份证号等重要信息被复制。此外身份证、考生号和密码、成绩单或成绩查询页面、高考志愿填报纸质表、录取通知书内文都不要在网络端、手机端晒图,以防暴露考生号、姓名等重要信息,让不法分子掌握相关信息,增加被诈骗电话骚扰的几率。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王晓雨)

新闻推荐

穿旗袍、送礼物、爱的拥抱……“专业”陪考,他们是考生的“精神支柱”

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热切的握手、一次鼓励的击掌……每年考场外,陪考老师总是以最温柔的方式为考生加油打气,随时协调...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月27日前公布高考成绩 6月15日至17日开放模拟志愿填报系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