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丹凤新闻 > 正文

丹凤县残联组织开展敬老助残新年送温暧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1-0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孙秀峰 文/图)2018年12月30日上午,丹凤县残联携手县民政局、博爱医院来到老年公寓开展集中发证、配发轮椅、健康体检、爱心捐赠等活动,现场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介绍,丹凤县老年公寓有有17人因病致残行动不便,未能办理残疾证享受助残扶残政策。县残联上门走访了解情况后,及时组织医疗鉴定机构、专业医师携带设备到公寓进行集中服务,残联工作人员登门信息采集、照像,为他们办理了残疾证。

在活动现场,博爱医院的师生还为老人们做了B超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并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爱心大礼包,为老人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新闻推荐

潜习中医惠苍生九转丹成名远扬 记陕西省名中医商洛市中医医院主任医师陈书存

陈丹娅2018年对于商洛中医界来说,是可以载入史册的一年,因为这一年商洛有两名医生荣获陕西省名中医称号,开创了商洛医学界的...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县残联组织开展敬老助残新年送温暧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