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丹凤新闻 > 正文

丹凤县构筑重才爱才敬才大舞台

来源:阳光报 2019-01-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樊利仁 张锋)日前,丹凤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积极搭建用才平台,积蓄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引进、使用、评价、激励和管理考核等制度,积极营造重才、爱才、敬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该县制订《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细则》等15个人才工作实施细则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工作的实施办法》,完善人才培养、引进等制度,2018年评选表彰30名“拔尖人才”,实行32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每人联系一名市(县)拔尖人才,使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制度化、科学化、常态化。坚持县级领导、组织部干部联系包抓人才工作示范点制度,加强武关毛坪茶叶、龙驹寨大庄艾草加工等18个“双培双带”示范点建设,努力打造县域工业集中区、华茂集团两个市级人才工作示范点。积极搭建人才合作交流平台,选派6名党政干部赴雨花台区挂职锻炼,雨花台区选派18名干部来丹凤挂职锻炼,组建雨丹医疗专家联合团队,选派薄弱学科教师赴雨花台区跟班学习,邀请雨花台区校长、名师团来丹送教等活动,有效提升健康、教育扶贫水平。

举办雨丹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招聘会15场次,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成功招聘1860人,其中贫困劳动力320人。扎实开展“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和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组织优秀拔尖人才和雨花台区支丹人才赴西安交大西迁历史纪念馆学习“西迁精神”,开展爱国奋斗精神教育,用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和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开展人才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引导10个人才服务团,充分发挥人才的技术、资源等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组建35支人才科技小分队,投身于脱贫攻坚主战场开展支农活动,促使各类人才在践行活动中感悟爱国奋斗精神,在扶贫一线建功立业。

新闻推荐

丹凤公安侦破一诈骗案带破6起案件

本报讯(邓元哲)近期,经丹凤县人民法院判决,由丹凤县公安局成功告破的电信诈骗案画上句号,案件犯罪嫌疑人史某威、孙某、李某...

丹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日新月异油房村2018-12-27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县构筑重才爱才敬才大舞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