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丹凤新闻 > 正文

赵晓东检查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2-0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媛)1月31日,副市长赵晓东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区和丹凤县检查旅游安全工作。

赵晓东一行先后到市区驴妈妈旅行社、丹凤县棣花文创小镇、万湾射击狩猎俱乐部、万湾游客服务中心检查春节旅游市场及景区安全,实地了解查看了涉旅单位及景区景点经营管理和消防设施、特种设备配置、运行,以及假期旅游市场安全工作部署情况。

赵晓东指出,旅游安全是旅游业的生命线,是旅游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尤其是春节期间,全市各景区都将迎来旅游高峰,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把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及时排查隐患并有效整改,确保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赵晓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旅游安全监管责任,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游客安全、应急处置、安全警示、交通管理、秩序维护、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工作,加强旅游安全值守,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做好文明旅游宣传,严防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努力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旅游环境。

新闻推荐

丹凤2018年环境保护工作十大亮点

督办约谈环保日常检查新建水质自动监测站许家塬污水处理站棣花许家塬环境综合整治2018年,丹凤县以青山、蓝天、碧水、净...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义写春联送祝福2019-01-31 08:12
评论:(赵晓东检查旅游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