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丹凤 > 正文

丹凤一季度查处违纪问题32件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4-1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璩宏伟)今年以来,丹凤县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季度,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32件,处分24人。

县纪委监委坚守职能定位,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紧盯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八个了之”专项整治,先后开展专项督查和明查暗访15次,督促整改问题21件,责任追究6人。盯紧“三类重点人”“关键少数”、重要岗位,创新推行监督执纪“廉心卡”制度,优化网络举报平台,建立了覆盖镇、村、组监督举报网络,累计受理群众信访举报77件。

聚焦脱贫攻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扫黑除恶、生态环保、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治理,采取驻村包抓、驻点包案、提级办案、直查直处等方式,严肃查处虚报冒领、以权谋私、涉黑涉恶、不作为、乱作为等违纪违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建立工作专班,全力做好中、省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累计办结巡视移交问题线索292件。

在严查腐败问题的同时,县纪委坚持“惩防并举、预防在先”原则,深入开展“四个一”警示教育活动,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展、讲廉政党课等多种形式强化廉政教育,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教,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促使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新闻推荐

清明春游 "踏青采茶 "

清明假期,由丹凤县秦鼎茶叶策划的以“美在大自然,客闻茶香至”为主题的“茶乡美丽乡村游”十分火爆,吸引西安、渭南、延安等...

丹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凤一季度查处违纪问题32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